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城の农场半日游

21-8-2012 星期二

我们原本是计划替外婆庆生然后逗留至星期二才回的。然后老公在报章上看到Seri Kembangan有个休闲农场,就打算趁着难得的假期去一趟。

这个地方名为城の农场。我觉得蛮好玩的。买票后,工作人员还会递来一人一瓶矿泉水,虽然矿泉水不是人人都喝,但是这是一种园主要跟游客来个第一个互动的动作,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用心。

【城の农场】
 
进到去先看到的就是大乌龟。里头有各式各样的乌龟,我去动物园也不曾看过这些乌龟呢!
【这个乌龟的背部真的有如恐龙】

 接着就有蛇、鸟、羊、袋鼠、牛、各种植物,让你慢慢看。
【这里还有的让游客摸摸蛇】
【进入鸟类居住的地方】
【刚好走过时,它开着尾巴让我拍照,嘻嘻。】
【袋鼠】
【跟羊只很亲近的说><】

话说来到这里时,因为是没围着的,是你走进去里面,你一走过去,很贪吃的羊就会一直跟你很亲近。这个对什么动物都很害怕的我来说,真的有一点挑战。我一进去就赶快走着出去,但是我也没忘记我是带孩子来的,就叫孩子勇敢一些,去摸摸羊喂喂羊,自己就先跑,哈哈哈!当然工作人员会在一旁顾着羊的,他看着我和妹妹一直直直走就一直叫我们拿菜喂羊吃,我马上拒绝,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怕!那个人很不甘心,一直要我们喂,还一直说我们如果这样来到这儿多没意思,怎么样也要喂一喂羊吃,不然昂贵的入门票多不值得。他是一番好心,是的,但是我真的很怕啊!不过hor,我也是有勇敢的一面的。因为那个人真的很不死心,我老公都已经喂了,他就是硬硬要每个人(大人)都喂,所以最后我都有喂啦!哈哈!但是我叫轩轩喂,他怎么都不肯。看来要等他来保护我,还是我先自保。

接着就来到最好玩也是最卖点的地方了,那就是喂兔子和捞鱼。这里的活动好是好在不需要另外付费,而且孩子在玩,家人可以在一旁的休息区看着孩子玩,很贴心的设计。

要捞鱼可不是简单,水很高,鱼很小,要捞可真的要很有技巧。小朋友都捞得很开心。我家孩子也努力的捞,但是没捞成。

【大家都很努力的捞,家长们为了孩子也很努力地捞鱼】
【还可以喂鱼、天鹅和鸭子】

喂兔子真的很受欢迎,孩子们都很有爱心,又是喂又是抱。轩轩和蕙蕙没抱,不过伸手摸以及很不错了,尤其是胆小的轩轩。我们在这里逗留最久。另外,工作人员还会给一张文凭你,让你写下孩子的名字(轩轩自己写名字)和当天的日期,证明有到此一游。
【这里的仓鼠比兔子多】


【蕙蕙喂的是小仓鼠】
【轩轩很勇敢的摸兔子,他还说要抱呢!不过,最后斟酌了很久还是想抱不敢抱】
【突然觉得孩子都很有爱心,哈哈!】
 接着就有鸟类和狐狸表演,很有趣下。在看表演时,竟然给我遇见前演员,也就是林德荣的前女友——陈可美。她没什么化妆,但是也掩饰不了她的美丽。

【很有公德心的狐狸】

【这只鸟你要对它喊action还有cut】

【这只鸟会偷看你把球放进哪个碗,但是它只是演戏罢了,其实它是认那个碗啦!】
【轩轩和蕙蕙都敢让鸟放在肩膀拍照,真棒!轩轩最后一张笑得这样不是因为开心,而是他觉得很痒,哈哈!】

最后就是看

【这些马看起来好像很饿,哈哈!游客就喂得很爽咯!】

回家前,你可以到纪念小屋看看是否要买之前工作人员替你拍的照片还有一些纪念品。我是买照片,由于封套完了还没拿来,我就要求折扣,最后工作人员询问了园主后,就让我以RM16.90买下来,原价是RM19.90。

城の农场入场费其实不便宜。其实这些地方平时都很少人去,只唯有趁着假期周末,有人潮才赚钱。而且要饲养那么多的小动物、工作人员、饲料等,真的不简单。虽然价钱稍微贵了点,但是因为服务态度和场地干净,我都觉得值得去一趟,尤其是很少接触大自然的孩子,这个地方是不错的。

接着我们就去吃权记辣汤,我吃过三次,这次是第一次带妈妈吃。
【权记辣汤,赞!】
吃完后就去找阿姨,因为蕙蕙的抱枕遗留在外婆家,阿姨比我们迟回,就麻烦她帮我们带下来。而且也刚好我们去的城の农场跟阿姨家靠近才去拿。

【玩拍拍,哈哈!】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好像没看到你写入门票价格@@,大人小孩都一样价钱吗?

小鎮姑娘 说...

媽咪要因為孩子而堅強啊!雖然不用說要裝,但比較有說服力嘛!呵呵。
我記得,我曾經為孩子最厲害的就是,趕壁虎,要知道我是超級無敵害怕這怪物的,我沒辦法,真的沒辦法,講到名字都會毛骨悚然,但我就是為了孩子,而去趕,現在孩子也不像我那麼怕壁虎,因為他們看到我趕它,就覺得它不那麼可怕了,呵呵!

sabrina 莎莎 说...

你好!!
这地方已经被我list下。。。待lg ok时就开车出发^^谢谢你的介绍~~

米雪儿 说...

这个地方最近很HOT。。。
它蛮靠近我这带。。。来日方长。。先看你介绍。。找天才去参观 :)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也有兴趣想知道门票多少,呵呵!
这地方最近真的很夯啊,想不认识它都不行,呵呵!地点是离我住家有些距离,但我依然希望找一天带孩子来玩^^
这里的动物也蛮幸福下的,每天都有热情的游客把它们喂到饱饱的,哈哈!

alyse 说...

原來之前妳放在面書的照片是Farm of the City啊~ ^^"
我最近也看到朋友的分享, 不過我覺得入門票好貴喔~ 沒記錯大人要RM28, 小孩好像RM25左右. >_<
這次我要說幸好妳的照片很小, 我不想看到我怕的怪物~~~~~

*静* 说...

Selena &水晶:入门票的确是很贵,但是我觉得去一次值得啦。成人RM28,小孩RM25,乐龄人士RM19,另外,还有家庭配套的,我们是买家庭配套的,四个人RM88。
水晶:其实据听工作人员说平时是没什么人的,只是假期才多人,所以那里的动物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何这个时期的食物刚刚好,这一段时期却一直有那么多食物吃,哈哈哈!我有看到学校带学生去,我觉得很不错。




小镇姑娘:哇,那你真的很勇。但是我相信当了妈妈后是会勇敢一些的,一些平时好像无法做到的事,突然都变会了,呵呵。我也是有勇敢了一点,只是没你那么劲,哈哈!我现在看到狗,最起码不会绕道而行(除非那只狗是一直跟着人,那就走别的路吧!)


sabrina 莎莎:你好^^。这个地方我是觉得不错的,如果你去的时间是晒的话,记得带伞咯~


米雪儿:是吗?那很不错哦!我不知道,因为这个地方是我老公search了然后带我们去,哈哈。


Alyse:是咯,我在FB直接写在照片上,因为我去了怡保第二天就去这里,所以照片全都一起放,呵呵。嗯嗯,无可否认,我也觉得入门票很贵,但是动物们的食物、治疗等也是一大笔的数目,另外,我看到工作人员也很有心去照顾动物,去一次是ok啦,哈哈!
你所谓的怪物是——蛇?哈哈哈哈!胆小鬼,哇哈哈哈哈!

cutemum 说...

你住巴生的都去了...我住这帶的都还沒去...

*静* 说...

可爱妈:那你快去啊~哈哈哈!

窝乐斯 Wallace 说...

嘻嘻~我刚赢得这里的入场券呢!还好让我找到你详细的报道,可以看看实况 =)

*静* 说...

窝乐斯 Wallace:哇~这么爽赢到入场券哦?那真是太棒了,可以省一点,嘻嘻。恭喜恭喜!
我们去的时候买票也有附送两张儿童票,我给了老公姐姐的孩子,这样真的可以省一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