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轩轩5岁生日快乐❤

5-11-2012 星期一

今年的生日对轩轩来说有点特别,那就是他第一次在学校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庆祝生日!^^

由于我也是第一次孩子在幼儿园庆生,所以懂的也不多,只知道之前他的同学生日,是有准备给其他同学的,那么我就为他准备一些孩子们喜欢,但是妈妈们都讨厌的小礼物送给同学们,呵呵。

一大清早就把包好的小礼物和蛋糕送过去学校给轩轩的级任老师——Teacher Pushpa。然后还麻烦她替我拍些照片,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就拿过去给老师,反正现在都接近假期,应该很轻松。没想到老师也拍了不少照片呢~^^



庆祝生日前,先来个Ejaan。



同班同学



男生女生齐替轩轩庆祝生日。


这一次又少一位同学出席。


听轩轩说,他们很少可以在这儿玩,这一次有的玩,很开心呢~


老师派小礼物咯~


放学后,我们就去Setia City Mall吃“风衣粥食”,茜茜超爱吃,才刚喂她吃一口,我的汤匙都还没碰到碗,她就在一旁高声大喊要吃了!最近学会这样,真直接真粗鲁!


放钱给茜茜和哥哥姐姐一起坐车车,茜茜根本一点都不怕,还很享受呢~

吃饱后走了一下就去买蛋糕,由他自己选,他选了Mango Cake。其实前一天我是有买一些气球的,打算趁他去上学,就把气球挂在家或是房间的,但是临睡前,我想要先把气球吹号的时候,竟然发现我买的气球是不能用口吹的,根本吹不到,是要用pump的。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忘了把pump放去哪儿了><,所以,最后就只是放着。

晚上,吃晚餐时,就把早上弄好的红鸡蛋给他和蕙蕙配饭吃,这一次我依然记得做红鸡蛋哦~(*^__^*) 嘻嘻……

吃饱后,就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送礼物。今年的生日真的比较单调,只送了卡片,至于礼物,还是Mcdonald的礼物,呵呵。不过,轩轩依然很开心,开心就好。


妈妈买给轩轩的生日蛋糕,很好吃~^^


轩轩等切蛋糕等了好久。他手上拿的就是麦记生日礼物,哈哈~~


看茜茜的笑容多配合~


我们这一家~~

 
 唱生日歌~

 
 吹蜡烛

 
 两兄妹合照~

 
 准备好切蛋糕啦~~\(≧▽≦)/~

 
 三兄妹合照...大家都在等吃蛋糕,哈哈~~

 
 妹妹送给哥哥的生日卡~^^

 
 还有小姨亲手做的生日卡~


祝我家轩轩:
乖乖听话、聪明伶俐、身体健康、快快乐乐、人见人爱、生日快乐~❤

7 条评论:

eChen 说...

哦,原來軒軒5歲,跟子豐一樣。 我以為他六歲,因為他個子高,呵呵~ 祝軒軒生日快樂 ^^

匿名 说...

我看到轩轩班上一个小女生特别漂亮可爱,就是第5张照片,蹲在PLAY字的那位,笑容很甜美,而且还是娃娃头!轩轩不妨考虑一下,哈哈哈...
祝轩轩生日快乐哦!

天使 说...

看着你的post,想象以后我帮我家小宝贝庆祝.....

Silvia 说...

你的照片都编排得很好看,让我看出那热闹的派对气氛~爽!
一直以来喜欢轩的校服,现在看一群孩子一起穿,更好看呢!
有一张三兄妹的,CC也看准镜头,那张很漂亮~~

alyse 说...

慶祝生日前, 先來個Ejaan, 哈! 好掃興! 哈哈哈!
軒軒的同學不多, 10多個, 剛剛好呢~ 妳是叫老師用她的手機拍照, 還是妳留相機給她拍? 以後小睿上學了, 我也想請老師幫我拍一些照片, 尤其是剛開學那幾天. :p
後面的照片都是用手機/ipad拍的? 感覺很不錯, 尤其是合照的. :)

小鎮姑娘 说...

如果家長沒有留相機給我們老師,我們也會用學校的相機拍呢!
小朋友最喜歡慶生會了,呵呵。有得吃有得玩啊!
芒果蛋糕耶,我要吃,哈哈哈!

*静* 说...

eChen:哈哈,是咯,轩轩的确长得比较高。谢谢阿姨的祝福^^❤



Selena:你在替轩轩选女友哦?哈哈!他好像对这个女生没兴趣,他比较喜欢班上很聪明的那个女生,不过他班上的同学我都不太认得,每次见到都问他一次,哈哈~~~
谢谢龙猫姐姐^^❤



天使:我以前也是这么想象过,不过想象和现实总是有一段距离的...因为想得会比较完美。哈哈~~



Silvia:不会让你觉得乱就好,嘻嘻。
嗯嗯,我也喜欢他的校服,觉得挺可爱的。
最近的茜茜对镜头很敏感。其实小时候的她也会望镜头,只是这次会对着镜头笑了,而且还笑得好灿烂,有时候还会举起手呢~~^^



Alyse:是咯,那个星期就只是星期一有ejaan,我叫他一定要会,因为是他的生日嘛,果然全对,很厉害了,哈哈!不过,现在问回他,他应该不会了啦!><
不多吗?一班14个哦!不过,我这儿的幼儿园都是大多数这个数字。
嗯嗯,我是叫老师替我拍的,我拿我的手机给老师。
后面的照片是用手机,我的手机咯,哈哈!



小镇姑娘:嗯,我也有听轩轩说老师是会替他们拍照的,不过,因为我想要留念,所以就将手机给他的级任老师,嘻嘻。
嗯嗯,生日会有一小段不用读书,孩子一定很开心,哇哈哈!
这个芒果蛋糕很滑很好吃,卖相虽然不是很讨好,但是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