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金瓜炒米粉

12-3-2013 星期二

今天懒得做便当,所以没做(这个月好像好多天都没做便当><)

不过,下午我没偷懒!我亲自煮了米粉,是上网学回来的。

 
 金瓜炒米粉

这个米粉要吃刚刚好饱就可以了,吃多会觉得有点geli,呵呵~这样子形容,好像怪怪的。不过,吃几口是不错,吃多了真的会觉得很腻,这是我的感觉啦~

材料:金瓜、胡萝卜、黑木耳、肉丁

做法:
1.将金瓜和胡萝卜切丝 
2.先下胡萝卜炒,然后下金瓜丝
3.加入黑木耳,然后加些耗油
4.加点水,让金瓜变软烂
5.放肉丁拌炒
6.加些调味料
7.将泡软的米粉放入一起拌炒
8.盖上盖子焖1~3分钟即可!

7 条评论:

煒霖 说...

我也喜欢煮米粉, 因为对我来说那是最简单又是我最爱吃的!!! =]

*静* 说...

小影:这是我第一次煮米粉,哈哈~~

alyse 说...

我超喜歡吃炒米粉的, 下次炒給我吃! 金瓜炒米粉沒吃過, 我要吃!!!

*静* 说...

Alyse:切丝切到我手都酸,不过hor,吃多真的很腻,我孩子都说不要吃了,呵呵~~

小鎮姑娘 说...

可能金瓜很绵密吧,所以吃多会腻,但很有营养呢^^

*静* 说...

小镇姑娘:应该是咯~~

alyse 说...

去買那種切絲的模具刀, 很方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