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2013@中秋小聚会

14-9-2013 星期六

今天在家办一个非常简单的中秋聚会,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锅烧烤,可惜天公不作美,频频下雨,还好最后能够让大人小朋友点蜡烛灯笼^^

其实,我家要办这类活动的确只能小小型,因为会面对桌椅、碗碟、汤匙叉不足的情况,哈哈!所以, 今天全场虽然只有12人,都需要跑到妈妈家去借碗碟。还好汤匙叉方面,我家还有,那就是拿出我在上网玩988游戏赢回来的餐具,就这样开张了,呵呵!

 
 小朋友就用小桌子用餐,不过他们只待在这个地方一阵子罢了,因为都顾着玩乐去~


 最后还剩下很多><

 
 我家小姐~^^

 
 这个是我老公打油积分换取的礼物,今天也开张用了。用它来烤肉、豆腐真的是一级棒,火锅顿时无人问津,哈哈!

 
 这个灯笼是蕙蕙去年的灯笼,音乐还可以响,算是保存得不错的其中一个“玩具”,哈哈!

 
 点了蜡烛又吹熄,然后又点....就这样一直玩火~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没有看到浩浩荡荡的12人大合照,呵呵
小朋友最开心了,有吃有玩还有伴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是咯,因为他们一些很迟才到,然后大家又忙着,我也忙着,所以没有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