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2013@中秋十五庆团圆

19-9-2013 星期四

今年的中秋落在星期四,之前和朋友庆中秋还没吃完的火锅,今晚继续,省去想晚餐^^


这是18日拍的,没有玩蜡烛,只是单纯骑脚踏车,女儿要求提着灯笼,就变成这个画面,哈哈!
P/S:灯笼是之前挂的,懒惰的妈咪我就这样让灯笼摆到中秋节,所以灯笼都变形了,哈哈!


今次的火锅总算吃完了,剩下的就拿来给妈妈煮面煮汤,呵呵。




爱心满满的中秋夜晚


茜茜好配合的躺在地上,(*^__^*) 嘻嘻……


我之前旧家邻居小弟弟也一起玩^^


依然玩蜡烛,这次还有pop pop^^


爱心蜡烛形状后,再来一个大圈圈


大圈圈的目的是要装人进去的,(*^__^*) 嘻嘻……

6 条评论:

~* *··§îlvêr±€ryst壴¯`* * ~ 说...

好热闹的中秋夜!
宇泽今年可孤单了,只有外公陪他点点蜡烛罢了^^"

cutemum 说...

那心弄得好美..肯定是你的杰作啦...
昨天...老大有补习...当普通日子过.

小鎮姑娘 说...

我很吝嗇,雖然懶惰,但是燈籠玩了後,一定先收起來,所以可以保存很久,哈哈

*静* 说...

水晶:嗯嗯,有一点点热闹,如果是前年,就非常热闹,因为是全家人一起玩,呵呵。



可爱妈:哈哈,这一次你猜错了,是我弟的杰作,我完全没想到要这样子点,而且我忙着看着孩子和拍照,不得空去玩,哈哈!
落在普通天,的确是比较难要更热闹的。点蜡烛也很好玩,我家的就是如此。



小镇姑娘:去年的灯笼我就是收了起来,结果不懂收到哪里去,一直找不到,结果就去买。我妈妈家的灯笼也是收了很多年,结果在去年的时候被蚂蚁侵蚀了!

cindyq 说...

靓妈,陪小朋友庆中秋提灯笼是最开心的事,大家都乐陶陶,多好!

*静* 说...

Cindy老师,是啊,感觉自己好像小孩一样,哈哈!只是目前我还无法好好地玩,不是要顾着茜茜,就是忙着拍照,或是准备这个那个,等孩子再长大一些,我就可以好好地玩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