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2015~立春·踏青

4-2-2015 星期三

昨天收到朋友的微信告知今天是立春,而最好的时间是早上11点至下午1点,这个时间最好就是去踏青,据说让身体接收大地之气,就能让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健健康康。

去年我们也有踏青,那时记得应该是星期日,因为老公没做工,我们去了Setia City Mall大草场去踏青。选择那儿是因为有一片大草地之余,也很干净,我家是没有草地的。

今年立春落在工作天、上学天。而最佳的时间又是在我最忙的时间(这个时间我都是要接女儿放学回家,给她们洗澡然后再载儿子去上学),我以为今年应该没去踏青了,还好最后我还是能够安排到时间,和妹妹还有妈妈一块儿去呢!













孩子们当然喜欢草地,一去到就欢乐的奔跑。恰好这个天气很温暖,他们真的很快乐。

由于我们是追着时间走的,所以只留了一会儿就说要走了,孩子们都不舍得,可是不行啊,哥哥可要上学呢!所以就这样,踏青完毕后,就赶着回家去了~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妳真的很厉害, 呵呵, 这样都可以抢到时间去踏青^^
我很懒惰~~~><"

*静* 说...

Violet:我有妹妹陪嘛,然后又带着妈妈去,再加上有股动力,就快快去,不然我也是超级懒惰的,哈哈~~

cutemum 说...

立春踏青保健康喔...
好...明年我想办法玩一玩!哈哈哈

*静* 说...

可爱妈:应该是啦,不过,有时间玩一玩也不错滴~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