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金马仑之旅第二天薰衣草花园

17-5-2015 星期日

去了茶园,我们就去外观很漂亮的Cameron Lavender Garden薰衣草花园。名字都浪漫过人。不过,不懂是不是以前做工的时候常听988电台的广播剧,当听到Lavender,就会想起《柠檬草的味道》,这部剧,是我最喜欢听的,超好听。

之前经过的时候,我以为我是来过的,但是进去后,原来是我们不曾去过的。

入门票:
成人:RM6
小朋友(5~12岁):RM4

金马仑,样样都要钱。

薰衣草花园在2013 年一月份开张,虽然如此,现在已经2年了,还好都保持美丽。




幸福锁头锁住幸福的爱情



这里的景色很美很美,这个场景很漂亮,但是人实在是太多,所以拍不到全景





都坐上南瓜去



这里用 Plating Bag 方式栽种美丽的花朵,真的是很漂亮。而且可以任选任摘,然后记得付费就好了。一朵RM2。


然后我们去cafe坐坐。原本只买两瓶,但是小魔女怎么样都不肯,要像哥哥姐姐那样一人一瓶,就买给她咯,一瓶RM5,蛮好喝的。


广告时间:来一瓶汽水和三明治,好好享受人生,哈哈!


小朋友很开心~


最后跟猫咪合照就回家了。

我们去怡保吃鸭饭才回家。

孩子们对金马仑的印象非常好,尤其是儿子不舍得回。他知道下次要来应该是很久的事情,所以好不舍得呢!

这一趟的金马仑之旅,说真的,真的好远的路程,回家的时候,睡了几次还是还没到家,感觉还远过槟城。

下次还要再来吗?要,不过不会是近期,呵呵。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