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2011年的东禅寺

15-2-2011 星期二


今天阿姨一家和我们一起吃了肉骨茶后,便到Jenjarom的东禅寺去。



【今年去的时候,发现车辆比往年不多,但是进到去,依然人山人海,哈哈!】

【蛮漂亮的告示牌】










【特别的莲花】

【2009年轩轩和这尊佛像一样高,而且长得像Matthew样;2011年,轩轩已经那么高了,但是却少了之前的可爱。】



【终于让轩轩如愿以偿地坐蛮昂贵的摩天轮了。】

14 条评论:

alyse 说...

妳也到東禪寺啦, 比小鎮姑娘遲一天哦~ ^^
照片拍得不錯, 有進步咧~ 晚上不容易拍的. ^^

*静* 说...

嗯嗯,差不多每年新年,如果时间配合得到,我们都会去东禅寺,今年的人潮似乎比去年少。
哈哈,我用电脑edit过,所以“有水准”了,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嗯嗯,照片卻是拍得不錯,但很少看到人物,嘻嘻!
妳讓他們坐摩天輪喔?我孩子那天也要坐,呵呵!後來哄騙下,就沒坐了,嘻嘻!
我不懂往年多不多車呢,因為不曾在新年去,不過那天我去,確實不多!^^

匿名 说...

看来东禅寺很出名了哦,那么多人帮它做宣传,呵呵~还有摩天轮哟,可热闹了。就连我的画画老师也在那里办“巧智慧心禅意空间系列”画展,我想是时候我该过去参观一趟了...

cindyq 说...

元宵节快乐!

轩轩长高了!好事来滴~~~

人长大了总是比较【成熟】啦,妈咪!
(轩轩说)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真的是edit过,所以才放得出来给你们看,嘻嘻。
原本是没想过给他们坐得,但是走几步路就一直要求,我们走完了,他还一直要求,结果最后一个花园我们没走,就带他们去坐,由于价钱不是很便宜,所以就我和轩轩及蕙蕙坐,老公就在外面跟我们挥手罢了,哈哈!
在坐的时候会,轩轩问做么爸爸没有跟他一起的,我说很贵啊!他就问“那为何妈咪你坐的?”我说因为我要照顾你和妹妹啊,等一下妹妹怕嘞?轩轩就说:“妹妹不用怕,哥哥会保护你!”我问“如果妹妹哭嘞?”“我就给她吃"zhut zhut"(奶嘴)”笑到我肚子痛,哈哈!不过,不要被他骗倒,他最会就是哄人,要他顾妹妹?不欺负她都偷笑了!

*静* 说...

Selena:新年期间,一定会听到“东禅寺”,哈哈!我好像去了有3次了。
原来你有学画画啊?哇,你们两姐妹很有艺术哦,姐姐学音乐,妹妹学画画,羡慕。
你快去哦,好像开放到星期天罢了是吗?嘻嘻。


cindy老师:祝老师元宵节快乐!哈哈,轩轩真的长得比同龄孩子还来得高,哈哈!哈哈,成熟之余,也要懂事才好~哈哈。

名师安娣 说...

我去过一次,感觉不是很好,人太多,又很吵闹!而且,佛庙这样,过于商业化。。。。

Heidi 说...

我也想说,照片都拍到不错^^
看照片觉得这边很有气氛,我老公也是想去,只是时间安排不到而已,他还说今年没去到明年要去=="

*静* 说...

名师安娣:哈哈,我只是一年去一次,不过之前真的很多人,走都辛苦。嗯,其实我也觉得有少少商业化。

Heidi:谢谢,呵呵,比起你们,我拍的很普通了。
是蛮有气氛的,下次有机会,你们再来哦~!

小薰妈 说...

哈咯~我是从heidi家过来的小薰妈~你好啊!

cutemum 说...

我只去过第一届...那时我都还没嫁 ...
现在变过年必去旅游圣地之一...不懂我什么时候能再去...
还有个ICITY...我到今天也没去过...

*静* 说...

小薰妈:你好你好,欢迎欢迎,(*^__^*) 嘻嘻……


2xcute mum:哇~那你也是每年都报到咯?哇哈哈!我好像是去了三四次罢了,嘻嘻。
I-city还没需要收费时,去了两次。要收费后就没去了,而且好多好多人,要进去的路段,要塞很久,显!有机会的,现在有什么活动,I-city也有丰富的节目,你一定会去看看的,嘻嘻。

*静* 说...

小薰妈:忘了说,你好漂亮哦~!(*^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