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舞狮表演


11-2-2011 星期五


今天有来自Petronas的舞狮过来报馆~!

【来自Petronas的舞狮来报馆表演~~^^】
 14-2-2011 星期一

期待已久的关圣宫舞狮表演~^Y^







11 条评论:

cindyq 说...

关圣宫是舞狮冠军吗?

cindyq 说...

祝情人节快乐!
甜甜蜜蜜浪郎漫漫。。。

*静* 说...

Cindy老师:是的,是舞狮中的表表者,哈哈!所以每次他们一来,周围都挤得满满的,免费观看哦!当然要见识冠军咯,呵呵。
我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小鎮姑娘 说...

對啊!關聖宮確實是很出名的醒獅隊呢!
他們也到妳家報館?還是在外面看到的?呵呵!

*静* 说...

小镇姑娘:在报馆,所以很多同事都下来捧场观看,嘻嘻。

alyse 说...

好想知道他們還有去哪裡表演咧... 剩下3天而已. :(

*静* 说...

alyse:原来轩轩有看过舞狮表演,那时候在神庙,不过被遮挡的成分比较多,所以我完全忘了他有看过舞狮,哈哈!
如果孩子看过这种踩高柱的舞狮表演会更目瞪口呆,可惜,他们还没看过。
我看报纸,I-city有哦~

cutemum 说...

原来静也是报业同事?
原来我发现那么多BLOG友来自报馆...哈哈.开心认识你.你在哪家?纪?编?
今年我都没看舞狮表演...只有MIDVALLEY那家上门逐家拜访我才看到...

*静* 说...

2xcute mum:我刚刚看了你的美丽照片,觉得你很熟嘞,你是不是也在报馆工作啊??如果是,我们就是同行咯?嘻嘻。

cutemum 说...

我再看清楚。。。原来我们在同一栋楼看舞狮。。。。哈哈。
你在1楼?我在2楼。。。哈哈
真巧。。。平时见面都不懂。。。却在BLOG认识了。我让孩子跟你学写大字不难了吧?:P

*静* 说...

2xcute mum:哈哈哈,世界真是小小小啊!我们原来在同一家报馆上班,哈哈!以后更容易说话咯,(*^__^*) 嘻嘻……棒~!
嗯嗯,我在1楼上班。
看你对书法还是不死心哦,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