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Ultraman

12-2-2011 星期六


没注意到轩轩,他就把他心爱的三个Ultraman一只怪兽排好了,而且Ultraman的动作是一样的~我没想过他会将Ultraman排得动作一致,赞哟~~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我礼拜天才和我的外甥男在家里玩Ultraman的PSP电动游戏,还蛮好玩的.那Ultraman就和你儿子这三只一模一样,颜色和造型都一样,我现在才发现原来Ultraman有很多不同造型的,如果要真正去收集,可是要花费很多的心思很金钱。

*静* 说...

selena:我买sticker给我孩子,老公买了一片Ultraman CD给他后,才从我表弟那里知道,原来Ultraman有很多的,真是乱水!

小鎮姑娘 说...

對啊!真正的鹹蛋超人還有女角呢!然後還有藍色的!呵呵呵!
軒軒做東西也很有紋路啊!都喜歡統一,不錯不錯!^^

*静* 说...

小镇姑娘:有吗??Ultrman有女的啊??这个我真的不懂哦~
有时候罢了。不过他排到全部动作一致叫我看时,的确有惊讶到,嘻嘻。

alyse 说...

孩子總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與歡樂...這就是生育孩子的樂趣! ^^

*静* 说...

Alyse:是咯,我突然很想有个兔宝宝,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我也是聽說的^^

贊成妳生個兔寶寶,嘻嘻

alyse 说...

真的嗎? 認真的? 那太好了! 還是已經有了? 呵呵~ 祝妳好孕哦!

*静* 说...

两位可爱的aunty,我也只是想,哈哈哈!暂时还没有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