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轩轩生病

25-5-2011 星期三


回到家,得知轩轩发高烧,我真的好怕,快点煲莲蓉,叫老公买100号,一直叫他多喝水,还有给他喝之前看医生的退烧药,希望他会退烧。


喝了药水,过了一个小时有好转,烧慢慢退了。今天不追剧了。给孩子玩别的,也不让他对太多电脑(看咸蛋超人!><),两个孩子玩这个玩意儿,玩得挺开心。还唱了“小兔儿乖乖,把门儿开开,妈咪要进来!”《小兔乖乖》的故事情节。

晚上,我偶尔起床看看轩轩,他的身体烧烧的,星期四我上班前,告诉轩轩要多喝莲蓉水。待我放工回家看看他有没有退烧,如果再烧的话,就要看医生了。

轩轩发烧,我真的很怕。希望他快快好起来。


【大的卡片就围起来当屋子,小卡片就让他们玩三角形、四方形】

【两人玩得很开心】

26-5-2011 星期四

回到家,轩轩没有烧了,所以,我们就没带他看医生。但是临睡时,发现他手脚额头有点冷冷的,问他有没有不舒服,他说没有,我担心他发冷。因为睡觉他是不盖被的,这次主动说要盖被,还说冷,我...唉...有点乱!

我摸了摸他,对他说:“你要快快好起来哦!不要再生病了。”轩轩睁大眼睛看着我,问我说:“妈咪,我什么时候才好?”我听了,心里有点抽了一下。然后对他说你乖乖,喝多多水很快就好了。然后他突然要求要拜拜地主公,说叫地主公保护他,我也答应,带他点香拜拜,蕙蕙也跟着出来拜拜。其实每天早上晚上拜拜,我也会叫孩子们一起拜拜,所以他们所讲的都一样,就是保佑他们平平安安、快高长大。

早上起床,再摸摸额头,没冷了。轩轩也说他没有不舒服。这次希望,真的真的是好了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沒事的沒事的,不要擔心喔!軒軒這不就好起來了嗎?
孩子生病,父母的心裡最不安,那種忐忑的感覺難以言說,就是很怕很抖的,然後就會胡思亂想,我會這樣的,但總是對自己說,擔心也沒用,最重要是設法讓孩子康復。
好啦!沒事了喔,不要擔心,sayang下!^^

*静* 说...

小镇姑娘:谢谢你,真的谢谢你的安慰。其实孩子生病我也不懂到底要不要带他们去看医生好,因为我很想先观察一两天,最好就是让孩子自己好,不要靠药物,但是我却担心会突然恶化,好像之前好端端的,突然抽筋,真的吓坏了。
之前医生也有说为何这么烧才带来看医生,因为医生说轩轩有这个“底子”,所以一旦开始发烧要非常注意,所以我真的很担心。以为没事了过后,又发现他额头好像冰冷冷的,唉~父母难为啊~!

匿名 说...

大人也有生病的时候,更何况是小孩子,让他喝多点水,多休息,多流点汗,把体内的毒气都排出来就很快会好的了,地主公会保佑轩轩没事的,^.^

*静* 说...

Selena:谢谢你。是咯,我要他喝多多水,轩轩也很听话,他有喝很多水,而且我煲的莲蓉,他也很喜欢喝,整瓶喝完,反而是蕙蕙比较挑,只喝一口就不要了。
轩轩玩Ultraman也会玩到满头大汗,出了一身汗也好,今天看他的状态不错,烧退了,我也安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