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玩水乐

29-5-2011 星期日


轩轩拿着水彩,一直对我说要彩颜色,由于我玩着电脑,就随便嗯嗯应酬他。他看到我依然不动,开始发牢骚地说:“妈咪,你一直玩电脑,我没得彩颜色了!”哈哈!好吧!看他兴致勃勃,就不要扫他兴,把桌子搬出门外,让他和蕙蕙一起彩色。

我看着闷热的天气,就把游泳圈搬出来,我先在外头装水。原本我的计划是孩子们先画画彩色,然后才让他们玩水。谁知道你算不如孩子自己来算,孩子们一看到我拿游泳圈出来,就高兴到直奔我的方向,嘴里一边说:“妈咪,我不要彩颜色了。”我告诉孩子说待会儿我装完水才玩,轩轩连忙说他要帮我。好吧!看来我是阻止不了的,就让轩轩替我装水,蕙蕙呢?她也没闲着,她到玩具房去拿七彩球,哈哈!


【这是星期六轩轩喝红豆水,蕙蕙则在等待我倒红豆水的时候,两兄妹很好的一面。】

【彩颜色】

【轩轩替我装水,蕙蕙拿球。不一会儿,轩轩叫我自己装水,他要和妹妹一起玩水了><】

【天气是很热,突然发现屋外的那棵树很有用处,可以遮阴,孩子们就无需要晒太阳了。】

【装了好久的水都还没装完,孩子们就玩得很开心了!】

【学会喷来喷去!】

【轩轩和蕙蕙玩得这的很开心很开心。我真的好久没让他们玩了。】

【你喷我,我喷你,然后哭一会儿,再继续玩...】

【游来游去...还是爬来爬去?哈哈哈!孩子们喜欢就好。】

【玩到不舍得起来,还要玩。】

【水中Ultraman】

【开始身体很冷了,但是还是不要起来。】

【突然想起我叔叔给的水枪,第一次让他们玩,也不是很好玩,很重!哈哈。】

【玩一会儿就不玩了。】

【他们说自己是鲸鱼,呼吸了,背后会喷水。妈咪把球放入他们的背上都不知道,哈哈!】

【爸爸工作回来了,替孩子们再添水,顺便玩喷水。老公很难得跟孩子一起玩这个玩意儿,每次玩,都是在星期六,这次真的很难得。】

【孩子们很开心爸爸陪着他们玩。】

【我说不要玩了,孩子们还拿了一大堆东西玩><】

【刚才就是彩颜色就彩剩这样去玩水了><】
我是硬硬抱着蕙蕙去洗澡的,她哭得好惨,因为她还要玩><!看来孩子们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游泳~~下个星期,如果妈咪状态好的话,就让你们再玩水。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孩子看到妳裝水,那還有再等的理由啊!當然是迫不及待跳下去了啊!我家的也是,玩到上癮,天天要玩呢!有時候,我一天就讓他們玩兩次,水不會骯髒,且玩了也都有洗澡,所以還好,哈哈。一天玩兩次,只裝一次水,很省,又很開心的娛樂啊!
有爸爸陪玩的,又是另一種方式,爸爸和媽咪的角色就是有不一樣的呢!我家孩子也比較喜歡跟爸爸玩,哈哈哈。
妳要多休息喔!期待妳的“公佈”,嘻嘻。

Heidi 说...

你终于搬泳池出来给孩子玩水了,哈哈!我每次刚装水不久,萱萱也是迫不及待进去玩水了^^"
每个小孩都喜欢玩水,看轩轩和蕙蕙玩得很开心呢~萱萱虽然没有玩伴,但也一样玩到不肯出来的,呵呵~
妈咪有好消息要公布了?^^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就是咯,我还以为他们可以等嘛!谁知道...嘻嘻。你知道他们玩了多久吗?差不多11点玩到2点多,是最久的一次,冷得一直发抖还不肯起来,真的!!!!
原本也是想叫他们起来,下午再玩,就可以玩两次,但是我们过后就要去家婆家,所以没时间。
是啊!孩子都喜欢跟爸爸玩。哈哈!
嗯嗯,我会多休息,但是睡久了还是睡不够,轩轩还一直说我懒惰虫,那天早晨,一直叫我起床,还说我:“妈咪,你是不是要学外公那样一直睡觉!”哈哈,我快快爬起床。^^
好消息今天公布了,嘻嘻。



Heidi:是啊!终于拿出来给他们玩,不然真对不起他们啊!看他们玩得那么尽兴,就知道他们真的很喜欢玩水。呵呵。
好消息已经公布了,嘻嘻。

alyse 说...

昨天來看了日記, 可是沒時間留言
想說的是, 軒軒溼了頭髮更帥喔!!
看見小朋友玩水, 我也想玩, 好熱啊!! ><

*静* 说...

Alyse:是咯,最近真的好热好热!哈哈,我孩子也是一直怂恿老公一起玩,老公说他刚放工脏兮兮,不要玩,就陪着他们在泳圈外玩,哈哈。
是啊?他...怎样看都帅,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