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The Curve聚会

15-5-2011 星期日


约了大约两次,这次终于约到了。原本是要去Alyse家拜访他们,但是他们说要去The
Curve,ok,因为当天我晚上也是要去KL吃晚餐,结果就on了。


去到The Curve,找好parking后,外面就下起倾盆大雨来,真的很大很大,恐怖!幸好没有影响我们的约会,嘻嘻。


约在Ikea的canteen后,终于看到小公主了。展威带着小睿和Alyse姐姐的孩子们去看一个小时的电影,我就和Alyse一起聊天,老公就看着轩轩和蕙蕙在小游乐场玩耍。


我和Alyse聊天的过程中,小悦很乖的四处张望,没有吵哦~真的好乖,只是到了后期才咿咿哦哦的吵着要睡觉和喝奶,她真的很乖了,让妈咪和阿姨好好的聊天。


小睿看完电影后,我们继续聊。小睿精力充沛,东奔西跑,活力十足,看得出他很开心,是个开心地小孩哦~!轩轩和蕙蕙也有和其他小朋友玩,但是轩轩却弄哭了一个小女孩,目的就是抢玩具...><。


我们聊了一阵子后,就说再见了。小悦还是乖乖的,真是令人讨喜的小宝贝。原本要和孩子们一起拍,但是孩子比我们更忙,所以就不勉强了,呵呵。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希望小镇姑娘也可以一起出席,(*^__^*) 嘻嘻……


【在等待Alyse找到parking的当儿,孩子们坐在旋转展示圈坐坐。坐了好久,保安人员才说不能坐><】

【蕙蕙很喜欢小悦哦,还摸摸了小悦的头呢~!】

【我发现这张光线十足的照片,应该是Alyse拍照时,我也刚巧在拍,flash产生的效果。】

【小悦真的很乖很乖,真的。全程乖乖的。我的手机拍出来的效果不太好,而且还有我拿手机拍的影子,嘻嘻。】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朋友都好可爱哦,以后有机会真的要和你们见见面哦,呵呵~

cutemum 说...

没约我:(

*静* 说...

Selena:哈哈,捣蛋变魔鬼时,你想逃也来不及,哈哈。不过可爱的时候就真的很可爱,哈哈哈!我也很想见见你呢~~~什么时候,大家一起来个聚会,反正大家也住得不是很远。


可爱妈:哈哈哈,息怒息怒,找一天,我们也来个小聚会,聊些妈妈经,我一定获益不浅,嘻嘻。

匿名 说...

见面倒不是问题,可是要时间能配合,而且地点也是一个问题,因为我是路痴,但如果二姐有在的话那就没关系,哈哈,她可以做我的“导航系统”。

小鎮姑娘 说...

原本我有問妹妹要不要一起出席,因為時間關係,我沒辦法自行開車,必須等她點頭,但她有事無法參與,所以到最後我就沒出現了。
對啊!我記得那天下很大雨呢!還好妳們都安全抵達了。我們上次去ttdi也是下雨啊,呵呵呵。
嗯,小悅真的很乖巧的。軒軒和蕙蕙都是活潑可愛的小孩子,不要稱他們魔鬼啦!嘻嘻嘻。
希望真的可以安排到我們三家人的聚餐啊!^^

cindyq 说...

你们同住一区,可以相约而行,交流妈妈经,难能可贵!

不要说宝贝是魔鬼啦,叫宝贝或天使吧!

(真的有人把女儿称为宝贝呢!宝贝前宝贝后,呵呵呵)

alyse 说...

要你們來The Curve見面, 怪不好意思的呢! 真的很多車, 要不是孩子要看動畫, 周末我們很少去商場的.
嗯, 那天我們真的聊得很痛快啊, 我老公後來問我一直都在Ikea Canteen? 這麼多東西聊啊? 我說和妳是同事時就是這樣聊不停的, 哈哈! 很懷念和妳下班後一起走路去搭巴士回家的日子呢...
我覺得軒軒和蕙蕙都很乖啦, 都沒來亂的, 你們夫妻倆還可以安樂地坐著吃. ^^
再次謝謝妳的禮物呢! 孩子很喜歡~ ^^
下次, 有機會3家人見面喔! (其他媽咪要加入也歡迎!) ^^

*静* 说...

Selena、小镇姑娘:那下次一起聚一聚。嘻嘻。
是咯,上次我们出来也是下大雨,呵呵呵!还好心情和旅程没被破坏。
哈哈!魔鬼和天使,就在这之间。


Cindy老师:我和小镇姑娘住得比较近,但是说靠近也不是很靠近,哈哈!因为地区很大。
我有时候叫我孩子宝贝,有时候叫小公主、小王子,哈哈!什么称号都有。女儿会对我说:我是蕙蕙,哈哈!


Alyse:是啊,的确谈得很爽,我们都是叽喳,哇哈哈!嗯嗯,我也很怀念以前的日子,有时候还会跑去你那儿八一八,哈哈!
小睿会喜欢玩吗?我希望他喜欢呢~!
嗯嗯,期待下一次聚会。

alyse 说...

喜歡啊, 都貼在他畫畫的白板上了, 而且最近他開始認得數字了, 妳的禮物真合時! ^O^

*静* 说...

Alyse:呵呵,喜欢就好,我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