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Ultraman vs 怪兽

19-5-2011 星期四


轩轩很喜欢Ultraman,是的。老公姐姐的儿子有两个断了手的ultraman送给轩轩,轩轩也很喜欢,老公就想再买多一个送回给姐姐的儿子,毕竟他才一年级。今天要买一些东西时,看到比较像样的Ultraman,RM19.90,有5个,就买了下来。


轩轩看到了,感到非常开心,连纸皮都不舍得丢,他也答应一个送给姐姐孩子,另一个给蕙蕙,自己就有两个。然后开始一直玩一直玩,玩的之余,还一直跟我们说Ultraman什么什么,一直讲讲讲,讲不完.....


然后他跟老公说:“爸爸。我们不要再买Ultraman了,因为有很多了,我们要省钱。”哈哈,很厉害讲话哦~我们也觉得安慰。但是玩玩下,又说我们送给他的Ultraman的手脚是有刀的,他玩的时候会弄到他,叫我们下次买的时候不要有刀。我就说你不是刚才才说不要再买吗?那么就直接把这个ultraman的刀剪掉吧!他又赶忙说不行,会不美,呵呵。


第二天我们要上班前,轩轩一醒来就顾着玩Ultraman,然后静悄悄的对老公说:“爸爸,你可以买怪兽给我吗?”老公问为什么呢?轩轩说:“因为我有很多Ultraman,只有一个怪兽,怪兽不敢出来。”哇哈哈哈哈哈.....................酱紫也让他想到,佩服到!


【应该还有几个的,没拍完,因为当时候他只拿出这些出来】

【轩轩真的很喜欢Ultraman,买给他他还会有要求,真是要教导一下。】

【这个是蕙蕙的杰作,然后自己拍下来,哈哈。】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軒軒真的是鹹蛋超人迷喔!以前我大哥也很喜歡,我也試過在國外幫他買回來呢!我家就沒有了,我孩子未曾接觸鹹蛋超人,如果軒軒跟愷聞聊天,愷聞該會傻傻的,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家孩子只愛車啊!
軒軒是很聰明的小孩,知道家裡有這麼多鹹蛋超人,怪獸會不敢出來喔!嘻嘻。那就爸爸媽咪扮怪獸吧!哇哈哈哈哈。
蕙蕙很厲害拍照呢!呵呵。

匿名 说...

哈哈,轩轩讲话还真有他的理由哦,酱多Ultraman,怪兽是真的不敢出来啦!他手上拿的咸淡超人还真大只呢!蕙蕙还真喜欢拍照哦,角度都拿捏得好好噢,呵呵~

*静* 说...

小镇姑娘:我也不懂为什么他会那么迷恋Ultraman,有时候还会说自己是Spiderman、superman...其实,我们很少灌输他这些,只是偶尔说一说,他是超喜欢。
哈哈哈,要是陪他玩,他开心到....可以跟你聊一整天,是无时无刻,很长气的。我们全部都怕了他。
晚上,每次要老公跟他说Ultraman的故事,而且还要有动作,一起接听电话,说哪里有怪兽,然后坐飞机去tembak怪兽,Ultraman不小心受伤了,过后就能战胜怪兽...他是越玩越精神,恐怖...
如果不说故事,会发脾气,我们有时候太累了,也不管他,哈哈!直接倒头大睡。><
我也觉得蕙蕙拍的这张不错,哈哈。


Selena:是啊!我听他这么说,我也觉得很好笑好有趣,他也对啦,那么多ultraman,怪兽当然不敢出来咯。我有告诉他说不要全部出动,一个对一个啦!他不懂怎么回应我,我忘了,哈哈!他总是有自己的理由和说法。
是啊,大只的有两个,一个是老公买的,是第一份Ultraman,一个是他太婆买的,但是两个都断头,老公和我弟弟替他补了又补,哈哈。
哈哈,有时候拍我们,也拍得很不错,哈哈!现在的小孩真的很厉害!

Heidi 说...

“因为我有很多Ultraman,只有一个怪兽,怪兽不敢出来。”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轩轩真的很聪明!XD

*静* 说...

Heidi:我也被他这句话笑翻天,真的小孩子就是如此,想得简单,但是又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