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Ultraman帽子

5-5-2011 星期四


昨晚回到家,轩轩看到这个封面图,问老公为什么那个人的帽子有角的?因为这个让轩轩想起他的Ultraman,结果这么一问,老公想到轩轩有个工人帽子,也可以这么做,就剪了个月亮形状给他。


【就是这个封面图左上角的帽子,轩轩也会联想到Ultraman。】

由于轩轩很喜欢三个角的Ultraman他常常这么说,妈咪和妹妹是一个角,轩轩和爸爸是三个角的Ultraman,哈哈!,老公就问他要不要三个角,他很兴奋的说要,那么老公就另外加个角给他,他真的真的好开心,一直在蹦蹦跳,哈哈!要用glu粘着,所以昨晚不能玩。


今早,他一觉醒来,就追着老公问他的Ultraman帽子好了没,老公就拿给他戴,他真的很开心,而且还会害羞,哈哈!

【像吗?今晚回家给他穿上Ultraman睡衣再拍一次,他一定开心到飞上天,哈哈!】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真的有像!有像!太棒了!小孩子就是这么容易满足,一点点东西就可以高兴一整天了,但是他会不会晚上睡觉也要戴着这个Ultraman帽子啊?呵呵~

SiaoFang 说...

爸爸很有趣,肯陪孩子一起玩,很赞!

*静* 说...

Selena:早上晚上弄给他,他兴奋到发梦也梦见怪兽和超人,第二天一早给他戴着多么的开心,我们下班回家,两边的角就掉了,哈哈!不懂说他很珍惜还是不珍惜。告诉他不要拿着角,他说没有,是自己掉的><,最后又要再粘过才甘愿。
晚上不会说要戴着,只是一玩游戏就要戴着,呵呵。


SiaoFang:要粘的我不会,他有silikon所以可以粘,这就交给他来处理,呵呵。

cutemum 说...

很可爱哩!真是好爸爸~

小鎮姑娘 说...

看來你們夫妻倆都一樣創意十足喔!很可愛呢!也很像!
看到孩子容易滿足,樂在其中,真的很開心呢!^^

alyse 说...

哈哈哈! 不看照片, 我還真不懂什麼是1個或3個角的ultraman!
帽子真的有像喔, 難怪軒軒這麼喜歡! ^^ 爸爸萬歲!
(阿姨喜歡一個角的ultraman! 嘻~)

cindyq 说...

母亲节快乐!

Heidi 说...

哈哈哈!真的很有创意,原来三个角的ultraman是这样的 XD

*静* 说...

可爱妈:呵呵,有时候是好爸爸,有时候孩子一直叫他他都听不到,很厉害的。><


小镇姑娘:创意十足还不到啦,呵呵。不过孩子真的很开心,看到爸爸要弄个有关ultraman的东西,他真的乐得一脸幸福,呵呵。


Alyse:我之前也不知道原来Ultraman有那么多个,商家真的很会赚钱!
远看是有像,近看就看到很多浆糊,哈哈!
我也觉得一个角的ultraman是正常的,哈哈!


Cindy老师:我也祝你母亲快乐!15日又要庆祝教师节咯,呵呵。


Heidi:哈哈哈~~是咯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