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2011年中秋灯笼@Part 2

9-9-2011+10-9-2011+11-9-2011 星期五至星期日


中秋节就在12-9-2011,星期一。我不打算让孩子在正日这天提灯笼点蜡烛,因为...哈哈!因为我要看戏,而且第二天要上班,很懒惰。这样的藉口....就是我咯!

星期五,就让孩子玩一玩蜡烛、灯笼,但是不晓得是我弄不好还是蜡烛的关系,灯笼频频Da Di Do(烧掉)!之前玩都没有这样,今天玩的都是如此。


【还是传统灯笼拍起来有中秋feel】

【蜡烛很快就燃烧完毕】

【以前留下来的灯笼,不过,多数在今天被烧掉了】

【卡通式的灯笼,也难逃一命,烧掉了><】

【中秋一定要点灯笼啦!】

星期六,到老公朋友家庆中秋,不过,都没有提灯笼点蜡烛,大人在外吃火锅,小孩在家里玩玩具,但是孩子们都很开心,因为新鲜嘛!


【好会摆普士的孩子,哈哈!】

【孩子们都“躲”在这里玩乐】


星期日,我们原本也没有要怎样庆祝,我只是要让孩子玩得更开心更久,就叫弟妹们早点回来陪伴孩子们一起玩,妹妹就提议不如来个火锅餐吧!那好,我们就前往Tesco买材料,但是选择不多。饮料就有老公自制的鸡尾酒还有root bear+Vanila雪糕+7 up,最后还有西瓜和蜜瓜,很丰富吧!嘻嘻。我们像去年一样,把餐桌移到外面去,可以边赏月边吃晚餐,孩子们又可以玩乐。不过哦!点灯笼和蜡烛都是我在弄!孩子们都不要玩,他们只是负责看,可能担心被火烧还是我之前灌输他们不能玩火的关系吧!我已经给permit他们玩,他们都不玩,而且还示范如果不会被火烧的点蜡烛方法,但是他们都不要><,好像我在玩。

【你知道我用什么来支撑灯笼吗?答案是——扫把,哈哈!】
【火锅多数以鱼丸为主,还有root bear+ice cream】

【很多材料,我们吃了几天】

【一家人就在这儿吹吹风,吃steamboat】
【酱紫的吊灯笼法,看过吗?我妈建议的,哈哈!】
【孩子们不敢动,就只是看。】
【当然少不了今年的主角——咸蛋超人+鱼儿灯笼】
【孩子们没有提灯笼的习惯,只喜欢跑跑跳跳】
【越来越古灵精怪的蕙蕙】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妳的中秋過的很熱鬧喔!明年又多一個小孩,更開心了更熱鬧了啊!呵呵。
蕙蕙真的很古靈精怪,很可愛,呵呵!

*静* 说...

小镇姑娘:呵呵,不热闹孩子就不好玩。所以,我就叫弟弟妹妹们早点回家,哈哈!因为这样的日子很难得的。
是啊,现在一拍照,可以给你很多不同的pose,真的厉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