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气球鸟儿飞啊飞

12-9-2011 星期一

今天onleave因为要处理一些事情,再等老公放工的时候,孩子们昨天去Jusco玩获得气球,轩轩一直要把气球变成鸟儿,所以,今天就做气球鸟儿给他。

翅膀和嘴巴由我来弄,眼睛就让两个小瓜自己画上去。

轩轩的青色气球鸟儿的眼睛两个不一样,他自己要这样就由得他。蕙蕙的蓝气球鸟儿是个大大的眼睛,我就替她彩上黑色眼珠。

两个孩子就带着鸟儿出外玩,鸟儿有翅膀,飞得很好看,他们还带着气球鸟儿吃东西,哈哈!

【轩轩这样穿好像很大酱】

【鸟儿在找东西吃】

【晚上,轩轩的自拍照】

5 条评论:

selena 说...

如果把那气球的支换成绳子,会不会飞得跟高呢?呵呵~ 轩轩的自拍照好帅哦!

小鎮姑娘 说...

我真的很佩服妳這孕婦^^,超棒的啦!
我當孕婦的時候,除了上班,其餘時間幾乎都是躺著的。。。好懶惰的。
所以妳是一個很用心的媽媽,還是一個很厲害DIY的媽媽,呵呵!

軒軒自拍比我厲害咧!嘻嘻嘻。帥喔!

Heidi 说...

很有创意的气球鸟儿!你真的很用心,onleave也给孩子弄东西玩,我平时在家都没那么勤力><
轩轩自拍技术不错喔,好过我的多多,哈哈!

cindy 说...

真的,selena的提议行得通嘛!

靓妈好有心思,装扮了的气球多么可爱吸睛!

别人家的小孩一定又羡慕又妒忌。。。是不是?

*静* 说...

Selena:咦,怎么我做了两次都没想过用绳子?还是你够创意,哈哈!
他拍了他的妹妹再拍自己,结果拍了整整10张,全被我删除了,除了这张,嘻嘻。

小镇姑娘:其实没有啦,我做好了,我就做我自己的东西,他们就自己玩一整天,自己找游戏玩,因为妈咪不陪他们,呵呵,我不合格啦!想要督促轩轩写字,这样明年上学也容易些,但是都没做到!><
他刚好拍到帅罢了,呵呵。

Heidi:其实做法都是一样,我的创意其实不是很好。
因为孩子实在是一直吵着要,所以就弄个给他们,我就可以轻松了,我其实是在偷懒,呵呵。
萱萱拍的更好,真的。

Cindy老师:是咯,我也觉得行得通,不过,就要时时刻刻告诉他们要拿好,不然就飞走了,呵呵。
哈哈,翅膀的颜色是他们自己选,原本要他们自己动手做,但是还是不行,我就弄给他们,唯有眼睛部分就叫他们自己画,这样也应该算是有点参与感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