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结婚五周年纪念

20-10-2011 星期四

中午,楼下同事说上司约我们一块儿吃午餐,可能是在sushi king吃,我听了,好开心,又可以吃三文鱼了,Yeah!

去到目的地,才发现,原来从17日星期一开始就有Bonanza RM2的促销,咦?为何我不懂?而且今天是最后一天哦!当然有这种好康,餐厅一定是爆满,而且还排长龙呢!上司不能等,就决定改去吃Pizza。

回到公司,我看看日历,今天是我结婚五周年纪念哦!哈哈!我的脑袋有了新主意,嘻嘻。

四点多,老公说放工了,好吧!既然可以准时下班,我就问他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哎哟!女人这么一问,男人一定就会想到不是生日,就是什么什么纪念的咯!对啦!他猜对了。我们五点就从报馆直接驶去Centro,一块儿吃寿司!

原本我们是想要回家后洗个澡再去的,但是由于我们吸取了去年的经验,就是因为回家然后带妹妹一块儿去吃,但是还没走到寿司餐厅,就看到长长的长龙,结果最后没吃到。所以这一次,我们就直接去,而且越快越好,不然就会很多人了。

5.40pm到达目的地,哈哈!不用排队,还有很多座位。哇~~很多三文鱼呢!我怀孕不能吃那么多,既然就有好多好多的三文鱼!去年,我等到差不多时间到了,才吃到一点点!真讽刺!结果我们只吃了16碟(实在少!)我吃了四碟三文鱼,嘻嘻,很喜欢嘛!差不多吃了20分钟,我们就回家了。

可能是RM2的关系吧!饭粒随便做,一夹就散了,而且有些食物好像放了很久,不是很新鲜。

我们总共吃了RM30++,这一次,我们是吃最少的一次!如果没有怀孕,我一定吃更多!
Bonanza规定只允许五个人吃,我就问小朋友算不算,收银员想了想说ok,没问题,不算进五人里。好,如果是这样,以后可以带妹妹和弟弟来,还有我家的两个宝,啊!不是是三个,嘻嘻。

最后我们也顺便申请明年的会员卡,结果他们只是给了我两张voucher和一张新的会员卡罢了,没有其他附送产品,连日历也没有。我就问咯,结果他们的答案是,明年将会有多达三次的Bonanza,所以就没有这些产品。连日历都没有哦!突然觉得好差!

就这样,庆祝了结婚五周年纪念。

【我还以为可以吃超过20碟,谁知只吃了16碟,这一次是最少的一次。证明了什么?我们很会吃,哈哈!】

【这一次只有这样,会不会缩水缩到太.....什么了呢!】

25 条评论:

cutemum 说...

申请会员多少钱?平日吃有什么OFFER?看到这RM2的。。。令我也痒痒想申请了。。。可是吃时很多人。。。又限时。。。有点不尽兴感觉?
你那么爱吃日本餐的啊?我怀孕完全不敢吃。。。哈哈。
祝5周年幸福美满喔。。。你和LG拍拖几年结婚。。。看起来你一结婚就生到今天。。。嘻

Silvia 说...

恭喜~~恭喜~~结婚纪念当然要庆祝一番罗!
你结婚才五周年纪念而已哦!
那么静是很年轻的人妻罗!难怪那么漂亮~~
我结婚五周年的时候还未当妈妈呢,当时还怀疑自己得了不孕症呢~~
我爱吃日本餐,尤其是刺生~~我觉得很鲜美的。
我家老爷子不爱吃日本餐的,我想吃就必需找朋友陪我吃了,
不过,到现在还没找到志同道合的跟我痛快的吃过一顿日本餐。

cutemum 说...

silvia...
哪个平常日子你没做工。。。我和静同公司嘛。。。我们3个一同吃一小时?:P
静OK吗?

*静* 说...

可爱妈:申请会员要RM20。其实以前申请还有附送很有意思的产品,再加上日历,会觉得比较“抵”,现在只剩下两张voucher,有点...不值得。那天在Midvalley参加制作寿司的,也有日历和笔还有一份套餐之类的吧!我是看报纸啦!所以相较之下,觉得很不抵。(我是比较贪小便宜啦!哈哈!)
平时吃也有折扣,不过,我也不太敢敢吃,因为毕竟还是贵,哈哈!我吃都是吃三文鱼,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
是的,这个两块钱的限制吃一个小时。而且还有限制人数,这样可能才不会让其他人等太久的关系吧!
其实,我怀孕也是少吃,但是一看到三文鱼又忍不住,我很贪吃,所以孩子都像我,比我更贪吃><
我拍拖四年(应该是啦,数字我很差,哈哈。)就结婚,结婚一年后开始生孩子,哈哈!
谢谢你哦~
我可以啊,但是这个时候吃对我来说不值得嘞,因为我也不是很敢敢的吃很多,生产完后啦!我一定会大吃特吃,哇哈哈!


Silvia:谢谢谢谢。我们拍拖四年才结婚,然后一年后生孩子,嗯~我...算是年轻吧!因为朋友多说我好像大孩子怀小孩子那样,有点担心我,哈哈!
我最爱吃三文鱼,其他的吃一点罢了,呵呵。嗯嗯,有些日本店的确很新鲜,不过不常吃,因为不便宜。

~* *··§îlvêr±€ryst壴¯`* * ~ 说...

可爱妈,
我要我要我要,预埋我!!:P
我工作时间flexible,什么时间走人都ok的,哈!

但是,我也不是会员咧。可以当天去吃才来申请会员吗?嘻~
星期一我也是看到都晚上接近10点了,店外还是排着那么长的人龙@@"

cutemum 说...

水晶。。。哇。。。你的工作那么爽。。。其他同事不会讲吗?半途不见人。。。
静是几时生了?看来等她生后?还是平日就等SILVIA没上班时?我还记得她约过我一次的湖边餐的。。。还没成功喔。。。如果在湖边吃超值意大利套餐。。。水晶你要吗?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当然要找个理由啊,总不能告诉同事说:我约了朋友吃饭,走人了:P (我只有一两个同事罢了)
最重要的是老板不理会啊,他的原则是只要工作做完了什么都ok。再说,我晚上在家里都可以继续工作的啊。
意大利面?我喜欢!

cutemum 说...

calling silvia 几时有空吃了...那就不用担心静不能吃了...这意餐可以REFILL...怀孕期我最高纪录4碟... :P

alyse 说...

妳不乖, 懷孕還吃生魚片! 孕婦處理生肉都要小心了, 妳還吃進肚子! =_="
這個sushi king的會員籍已經不划算了, 還起價了, 所以去年我們就不申請了, 也覺得它們的食物越來越沒水準.

Silvia 说...

可爱妈,水晶,
年尾了,算下算下我的年假差不多用完了。我LG每年last minute会突然说一家出国玩的,所以我还要留下1个星期的年假,以防万一,不然到时我没了年假我又去不成了。

不过喔!不晓得是好运还是霉运,命运安排了我工作的银行和他的银行将要合并了,我们又正式做回同事,将来可能不那么轻松一起放假了。我预计,我们会为各自公司合并的事务而忙到明年头,假如年尾假期去不成的话,我就可以趁清年假时....约你们吃午饭好了。

吃一顿午饭目的是大家可聊天见面,不需要吃得很‘豪’啦!随便一个杂饭店我也OK的,况且你们中休的时间。重要的是parking容易,在你们公司附近就行了。可爱妈,那个湖泊餐厅的靠近你公司吧?!一个小时可以吃的轻松吗?害怕你们会干时间罢了!还有没有我,你们三人也可以约的呀!

alyse 说...

啊! 忘了說: "結婚周年快樂! 繼續幸福繼續恩愛!" ^_^
p/s: 沒看到我在小鎮姑娘家的呼喚? 大家來寫一篇"當年的婚禮"回憶錄? 嘻!

cutemum 说...

基本上我能从12点多到2点前。。。静该会赶了点。。。看她很准时。。。1-2。

*静* 说...

Alyse:呵呵,是咯,所以我一去的时候,告诉自己只吃一碟就好,结果全部真的不是很好吃,还是最爱三文鱼,结果...就这样...吃了,呵呵。
是咯,真的有点差了。不过有时候幸运也可以吃到新鲜的,哈哈。不过那个申请会员卡的,真的觉得诚意减少了><
谢谢^^
是吗??我没看见嘞。以前我有记录纪念日做些什么送些什么的,因为我很善忘嘛,但是过后就没写了,因为连写都忘了,哈哈!

水晶:哇!你的工作真让人羡慕,可以自由自在。^^

可爱妈+水晶+Slivia:好啊好啊!意大利面那个,我听同事说过不过没去过,你们相约,记得早点通知我。我怀孕可以吃意大利面,嘻嘻。不过哦!如果我去,你们就不能聊太久了,因为我的时间是一个小时的,上司说不可以超出时间,不然会被人讲,就因为这样我们都不出去吃,除非上司请客。><

cutemum 说...

那下次去时。。。可以早到的先ORDER。。。然后1点准我载你去。。。吃一小时很够吃的。。嘻。
SILVIA。。。合拼了。。。股市有大起吗:P

~* *··§îlvêr±€ryst壴¯`* * ~ 说...

经Silvia一提我才想起,我今年还有几天2010的年假要clear,都还没有机会用到今年的年假咧,哈哈:P 所以我可以顺便直接拿半天假啦^^
你们安排好了时间就让我知道哦;)

小鎮姑娘 说...

說真的喔,自從吃過一些非迴旋式的日本餐廳後,對於這些餐館,我都很少去光顧了。其實最主要原因,真的是覺得他們越做越差。。。如妳所言,米飯不黏,食物不新鮮。。。吃了也不開胃呢!
妳們沒有吃其他的主餐,十六碟真的不多啦!呵呵!^^
祝妳們五週年紀念日幸福快樂!

Silvia 说...

可爱妈,
两家公司合并,这有相关的公司股价会起而已啦,
不会影响整个股市大起的。
是 30/09 对市场公布的消息,半个月来我们两家的股价都在起~~

水晶,
你存那么多年假来干嘛?会升值的吗?哈~~哈~~哈~~2010还有那么夸张?
可以换薪水就不同说法了,难道有勤工奖金的吗??
我公司年假一年不用完就‘吃掉’的,所以我几乎每个月的在清假的。

Silvia 说...

静,
你说“就因为这样我们都不出去吃”=>意思是说你们公司有饭堂是吗?
那么,外面人可以在里面用餐的吗?
有些时候虽然是同公司,但是因为不同的上司就有不一样的规矩,
我部门是一样规定一个小时而已的~~

*静* 说...

小镇姑娘:嗯嗯,由于不常吃,所以还是会选择这家,就是有时候会吃到好吃的,有时候就有点失望。你家附近那家,真的好好吃,我老公超喜欢,哈哈。另一家喜欢他们的buffet,就是zen。因为我吃来吃去,也是吃三文鱼,所以其他的我不是很在乎,哈哈!
是咯,16碟真的很少,但是我又不太敢吃很多三文鱼哦,呵呵。
谢谢^^

Silvia:嗯嗯,所以,我常常都在食堂吃,现在食堂也很贵下,越吃越不平衡,哈哈!
以前外面的人可以进来吃,现在不能了,不懂为何。
嗯嗯,是咯。我们虽然也一直以来是一个小时,但是有时候迟下来就迟上去咯,但是却被说,所以为了不要再惹麻烦,就准时咯。

~* *··§îlvêr±€ryst壴¯`* * ~ 说...

Silvia,
没得换钱啦,只是,就是没有必要请假啊^^"
请假在家里就很无聊,要出去又很花钱,所以,还是到年尾才一次过清掉咯,年尾较多节目嘛:P
再说,我们的工作性质有些特别,我们休息users没有休息的啊,放假越久回来的工作量就有得你好看!所以我最怕过年放假了,回来上班的时候真的想死>"<

cindy 说...

恭喜恭喜!今天轮到你啦?
静靓妈,不错呢,5年3个,很好,生产力蛮强的!哈哈哈。。。

祝福你和LG继续恩恩爱爱,快快乐乐,甜甜蜜蜜,直到天长,直到地久!

(哈,很老的好话。。。收不收?再来一句。。。)

海可枯,石可烂,此情永不渝。。。

selena 说...

哇~两个人吃了16碟,好像很多了咧!
不过是bonanza促销的就应该吃多点!哈哈哈
我朋友也有约我去吃,可是真的会很多人,所以就拒绝了...
祝你们结婚五周年愉快哦!muakssssss.....

*静* 说...

Cindy老师:哈哈,是咯是咯,是刚巧星期四我结婚周年+有pasar malam,妈妈没煮+刚巧两公婆可以准时回家,所以就去吃咯,哈哈!
是咯,差不多一年生一个,大家可不要忘了我怀孕前的样子和身材,哈哈!生完后走样了,哈哈。
谢谢,我最喜欢祝福语,你给多少我收多少呢~!

Selena:不会多,我们其实很能吃的,16碟算少了。哈哈。
是咯,真的很多人,我们去年就是带着妹妹去,结果吃不到,最后吃肉骨茶。
谢谢,还有吻嘞,我要“hoop”住,哈哈!

喜乐妈 说...

无意中踩进来,看到年轻漂亮得妈妈,快有第三个孩子咯!恭喜恭喜!也祝福你和先生恩恩爱爱!

*静* 说...

喜乐妈:谢谢谢谢,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