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孖辫子look

29-10-2011 星期六


今天,心血来潮,绑个孖辫子上班去。

【我的样子好像还没睡醒,没办法啦!这么早起床,哈哈!ok吗?我的学生look?】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完全看不出是孕婦!年輕亮麗的外型真是好加分的!^^

Heidi 说...

我还以为是你女儿绑孖辫子,原来是你,哈哈~
绑了孖辫子真的像学生,呵呵

Silvia 说...

对~~对~~对~~这造型叫“仔辫子”没错~~好看又年轻
建议下次把辫子向耳朵方向开始绑,那么辫子会比较向外了~~
会比较显著和好看~~也更青春可爱~~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谢谢。但是肚子太大了,遮不了多少。给你赞了赞,太开心了。(*^__^*) 嘻嘻……



Heidi:哈哈,有误导性哦?就是我啦~要女儿绑辫子,就要麻烦我妹妹,我不太会,哈哈。


Silvia:是哦?那下次再试一试,嘻嘻,绑上瘾了,最近都常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