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奶量惊人的茜茜

17-2-2012 星期五

还未满2个月的茜茜,奶量实在惊人,看她出世时人小小只,目前已经喝到4格奶了!

四格奶对现在的她又好像不是很足够,喝完奶嘴巴一直动不停,有时候则依然吵闹,给她喝水,她就好像很饿似的一直猛喝,看来我要给她换个大点的奶瓶,让她喝4格半奶了。

各位妈妈们,还未2个月的她就喝了4格半奶,会不会....太惊人了点?好像很恐怖。她的奶嘴我已经替她换了2个洞的了,那么快又要换奶瓶了,好可怕哦!

22日要去打针,再去问问医生看看!



【最近妈咪我多给她一个称呼——肥婆茜茜】

8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茜茜好白!真的很白!美人胚子來的!^^
這個主題如果換成是奶量驚人的媽咪,那會更好,哈哈哈哈哈哈!

四格應該還好吧?我孩子好像也是耶!(兩個月的奶量)^^

*静* 说...

小镇姑娘:不白,茜茜像哥哥比较黑,幸好不是很黑,不过蕙蕙就比较白,像蕙蕙白白就美,不过,不能比啦,健康就好。
哈哈,我也想,不过是茜茜奶量惊人,哈哈!
她现在2个月都不到,而且四格奶还是两个小时喝一次呢!这个我才觉得恐怖。如果四格奶三四个小时喝一次,我就觉得ok。想不到这个小瓜真的比哥哥姐姐们更厉害吃!

alyse 说...

CC長肉不少哦! 果然奶量有幫助, 呵呵!
我給不到妳答案, 我都不懂小悅2個月時吸多少. :p 不過我想每2小時4格還好吧, 她餓了自然要喝啊~ 如果妳擔心她肚子太撐, 就預留一些是讓她喝水的量. 記住如果喝配方奶, 要多讓她喝水哦~ :)
(對了, 你們最近有沒發現下面的輸入字詞很難看了?! @@)

gracefam 说...

四格奶不会太多啦!我的小妞以前也是喝四格奶的(当然她从小就是长得圆圆的)而且她喝得多,比较没有这么快饿,好事来的,小孩子,喝得多长得快,没有胃口喝的时候你才要担心呢!

cindyq 说...

静靓妈,小美眉想要快高长大啊!:)

只要健康就好,没事没事~~

对了,发布前的验证字词真的很难看呢!可以取消吗?很头疼呀!

*静* 说...

Alyse:是啊,真的长肉了,所以我才一直叫她肥婆,哈哈!
每2个小时4格奶哦?从她一出世就两个小时喝一次奶,很快的每次都加奶,但是时间依然是两小时,好恐怖!今天开始,我再次加多半格奶,总共是4格半,依然是两小时喝一次啊!幸好她要睡觉(很熟睡的时候)时,就可以拖到3至5小时。
对啊,我有给她喝水。不过第一次带她打针时,医生告诉我说,叫我不要给太多水她喝,这样会阻碍她成长。我听了觉得莫名其妙,生了三个孩子才知道多喝水的宝宝比较慢点长大!不过,我还是照给孩子喝。
之前你们留言不需要输入验证词的不是吗?我现在改了,下次再看看ok吗。因为我也觉得验证词很难看。


gracefam:是啊?这样我比较放心,因为我一直觉得很可怕!现在茜茜也是圆圆的,仔细看,她的脸蛋很像国字脸><糟糕!哈哈。
是咯,宝宝不喝奶担心,宝宝喝太多奶也担心,唉!孩子就是让人担心!


Cindy老师:哈哈,快得让我有点吓到。我真的是刚换奶洞(有号码的)不久,现在真的要换奶瓶了,而且只是短短的1个月内罢了,实在是...可怕。不过,听了你们几位妈妈说的是正常,我还放心一下。
嗯,我现在换了,看看ok不ok!

匿名 说...

这个小妹妹以后长大一定很漂亮的,我还是想说,眼睛好大呀.......!!!!!

*静* 说...

Selena:哈哈,我也希望她长大了会漂亮+善解人意+温柔得来又不会被人欺负+聪明+健康....,哈哈,当妈妈的就是这样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