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雪州子民基金(TAWAS)

23-2-2012 星期四

今天终于抽空去拿了Tawas(雪州子民基金(TAWAS))的表格。

轩轩出世的时候,还没听实施这个,两年后蕙蕙出世,就有这个机会,我们就去申请,现在茜茜的出世,当然也不会错过。

优惠
1.雪州新生儿获州政府分发RM100奖励金,作为投资基金之用途。
2.所有获准申请的会员将获得一张证书及会员卡,一旦会员年龄届满18岁,即可获得RM1500的投资回酬。


申请资格
1.凡是2008年1月1日在雪州出生的婴儿,父母可在孩子出世6个月内提呈申请。
2.父母其中一人必须为雪州人
3.若父母非雪州人,但在雪州居住超过10年以上,亦可提呈申请。


 
 
网址:www.tawas.org.my


【宝宝,爸爸妈咪为你申请填表格了】

【填好了,但是还没交上去,连IC都还没有拿><】


虽然拿了表格,但是到现在都还没交上去><。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女兒的時候,我都沒申請呢!呵呵。

*静* 说...

蕙蕙的时候,我也不会,老公又不积极,结果就由我家翁叫村长替我们拿和填写,老公签名就搞定。茜茜的就自己去处理,哈哈!我们够....力,这些都要别人帮忙><

alyse 说...

我老公也要提过,不过好像我们拿不到,忘了也不确定什么问题。看样子应该是我们不够资格,哈!

*静* 说...

Alyse:只要你们其中一个是在雪州出世或是在雪州住上十年就可以申请了。如果不是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