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5个月@茜茜翻身

30-5-2012 星期三

5个月的茜茜,开始学翻身

其实她的颈部蛮大力的,要学翻身易如反掌,但是之前她都不爱翻身,只要把头昂上来,类似sit up。

现在的她好像才学一天翻身,接下来就要翻就翻,很容易,而且还很快。现在,只要躺在床上,或是一睡醒,她就会马上翻身,但是却不会倒回来,所以,过一会儿,就会听到她的求救声,很可爱。

由于她会翻身了,而且又不会翻回去,所以要小心注意了,还好,轩轩和蕙蕙都很疼爱茜茜,也会照顾茜茜,只要她一翻身或是拿玩具放进嘴巴里,还是什么的,他们就会大喊,我在忙别的时候就会听见了。不过有时候两兄妹玩起来时,也会忘记茜茜的。呵呵。

现在的她越来越厉害了,还会听我的车声之余,也会懂得要玩新玩具,然后把旧玩具统统丢在地上,好会贪新忘旧><

【她还会定格给我拍了照片再哭着喊救命,哈哈~】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妳這個媽咪,哈哈,還要她定格拍照咧!^^

alyse 说...

对镜头敏感哦!感觉CC的样子又不同了!明天要亲一下!
对,只要一学会翻身,一放下就翻的,很可爱!我突然好怀念小悦小时候了,她现在很少爬了,都走来走去。^^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我也不懂她定格,我只是要赶快抓紧她学会翻身的那一刻,等我拍了两张后,手机一拿下,她就哭了,哈哈哈!很好笑。


Alyse:她一时看像女孩,一时看,很像男孩,哈哈!肉肉的,每个人看了都忍不住想捏一捏她,我也是,哈哈!
是啊,最近看小悦的照片,都是走路了,长大了啦!明天可以当姐姐咯,哈哈!

匿名 说...

她以后一定是一个好模特儿,对镜头那么敏感,不错不错!哈哈哈...

cindyq 说...

叻女来的!茜茜!
好快啊!
看来不必9个月就可以开步走天涯了!:)

*静* 说...

Selena:哈哈哈!谣谣岂不是超级模特儿了?哈哈!


CIndy老师:我原以为懒惰的她会很久才肯学翻身,谁知道那么快就学了,哈哈!她现在已经很劲了,迟些会爬会走,我看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得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