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蕙蕙画画

20-9-2012 星期四

轩轩去上学,蕙蕙就要求说要玩彩水彩。

给了她画纸、水彩,我就去顾茜茜了。

十分钟再来看看她,竟然还是白纸一张,只看她顾着把白色的水染上颜色。我就叫她快快画。

再过一会儿看看,终于画好了,但是不懂画什么,哈哈!

【依然是白纸一张,白水就变成了红水。在浪费颜料的小妹妹!】
【终于动手了!】

4 条评论:

alyse 说...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画颜料也干干净净的,而且颜色都不会弄在一起。她自己挤颜料出来吗?
总得来说,我觉得好棒呢!而且感觉很有气质,呵呵!

小鎮姑娘 说...

呵呵,媽咪做麼一直催人家啦!人家要慢慢畫的啊!慢工出細活啊!^^

cindyq 说...

祝一家中秋节快乐。
吃月饼赏月吗?

*静* 说...

Alyse:她...好像不是女生,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真的肮脏到没有人有的那张种!你应该被照片骗了!颜料是原本就这样的,加一点点水就可以彩了。
谢谢你的欣赏哦~~^^


小镇姑娘:哈哈哈!有时候她就太快了,有时候就太慢了。我催她是因为我担心她把所有的颜料都放在水杯里,那不是浪费了?嘻嘻。


Cindy老师:祝老师中秋节快乐!我的日记是慢人很多拍,哈哈!中秋日记下次再补上。中秋前一天,做了火锅,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吃,真好呢!相比老师的中秋也一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