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肯逸湖回家的路途—凯利城堡

2-6-2013 星期日

去过了布赖水月宫,我们就经过金马仑山脚去到霹雳州的凯利城堡

这个城堡,我真的去过了N次,都是带着亲朋戚友去的。

今次再来,除了所有东西还是一样以外,有个新的,就是在客厅处,拜访了一些家具作为范例,其他的就没什么改变。

这一次来,除了人潮汹涌以外,就是来这儿拍婚纱的新人真的特别多,大概都有四五对!

朋友们好像都特别喜欢这里,在这里玩得很疯,pose也摆得好多,真的好好玩~

 
 这次来,多了客厅的摆设

 

 

 

 

 
 当天有好几对新人在拍摄婚纱照

 

 








疯拍完毕后,我们就去督牙冷(Tualang)的新美芳吃大虾。这里出名大虾,我和老公听闻许久,如今才有机会品尝。我们叫了10只大虾(算人头的)、鱿鱼、蕹菜、排骨、苏东、豆腐。再加上花生、湿巾,总共是RM256.40.食物方面,我是觉得不错咯,所以这一餐真的是丰富的晚餐,呵呵!

 

吃完丰富的晚餐后,住在霹雳和槟城的朋友,就在这里回家,我们就继续回家的路。原本以为会避开塞车的命运,谁知道没有,很塞!9:15pm我们从这里开车,12:00am才到Tanjung Malim,回到KL,就要一个接一个的载回家,而我们是最后回家,回到家已是凌晨3点了!

7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覺得多了那些家具,破壞了古堡原有的神秘和美麗,為甚麼要放呢?唉。

哇,回到家三點啊,真的好晚呢!><

*静* 说...

小镇姑娘:其实,我也觉得家具跟城堡不太搭呢!
是啊,塞车回到来,先送KL、puchong等的朋友先回,然后才轮到我们><

alyse 说...

從Kenyir回KL, 會經過Ipoh? 怎麼我沒印象? 還是你們要遷就回ipoh和penang的朋友?
這個城堡上2個星期我老公才帶台灣朋友去參觀, 我沒去. 我也覺得那些家私很多餘! >_<

alyse 说...

Tualang的河蝦, 我吃過幾次, 總覺得太貴了! 其實也沒有特別好吃, 是很新鮮啦.

*静* 说...

Alyse:对啊,是为了迁就怡保和槟城的朋友之余,也可以带他们参观城堡和吃大虾,一举两得^^
这个大虾我没试过,就是因为贵咯,所以才趁着这个机会去吃,所以我说是丰富的晚餐,哈哈~

煒霖 说...

没有去过这个地方耶!!! =]

*静* 说...

小影:有机会去走一趟,拍起照片来很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