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回外婆家@1

8-8-2013 星期四

今天我们就去外婆家了,因为刚巧外婆生日和Hari Raya假期碰在一起,所以方便大家的时间。


这套全家服minion装,原本是打算要去海边时穿的,但是要去海边不懂什么时候才落实,就趁着现在穿,呵呵!我和老公也有哦!茜茜的会不一样,那是因为没有她的size,这件还好可以穿,哈哈!左:自家;右:外婆家

 去外婆家前,我们弯进Sungkai那儿买盐焗鸡,不知道好不好吃,第一次买。鸡里面是姜片来的。

 
 住家式卖的,用柴烧出盐焗鸡,好多人来买!


 
 
 
 老公下车排队购买,我们就来玩自拍,嘻嘻!

然后看到有兔子园,是在马来甘榜里,反正顺路就驶进去。原来....很小罢了,不过,孩子们依然开心^^

 

 

 
 还有个池塘

 待续.........

9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外婆?是妳的外婆?還是妳老公的外婆?我還以為是妳的母親,呵呵。
我們都是去怡保的宴瓊林買鹽焗雞,不過博友有貼開齋節那幾天去買的照片,都大排長龍呢!

cindyq 说...

回呀嘛回娘家……
外婆一见娃娃到呀,一定笑哈哈!

你的娘家在哪里?Sungkai的盐焗鸡好吃吗?

小镇姑娘说的宴琼林真的比其他的好吃呢!

cindyq 说...

还有,静靓妈,你们的全家服很好看!
没看到你darling的?你们怎么没拍他,只顾自己拍照滴?要打8月15了!呵呵呵……

*静* 说...

小镇姑娘:是我外婆家,哈哈!
怡保盐焗鸡我们之前买过,不过还真的忘了是哪家。我们看到书上介绍这间,就来试一试,哈哈。



Cindy老师:外婆担心我们忙,每次都叫我们不要回,新年才回来,哈哈!不过,她看见子子孙孙回来真的乐开怀,老人家嘛,哈哈!
我娘家在梳邦新村。
这家的还可以,不是最好吃啦,哈哈~
谢谢,我们去吃早餐时,很多小朋友对我们的服装都有反应,哈哈!
老公不得空,所以没拍他,哈哈~~~

alyse 说...

唉呀, 我要看你們一家5口的minions裝! 快po上來給我看!
怡保鹽焗雞是宴瓊林最出名, 他的藥材味比較濃和香, 我吃過其他的幾家, 還是老字號好吃.

*静* 说...

Alyse:说真的,原本我是要拍,但是过后赶着弄这弄那,结果...没拍到,哈哈!
那之前我们应该是买宴琼林的,因为是药材的,这次试吃sungkai的,哈哈!

煒霖 说...

Minion套装很可爱啊!!! 喜欢茜茜的!!! =]

*静* 说...

小影:我妹也喜欢茜茜的^^

Unknown 说...

一家共享天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