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怡保走走@2

8-8-2013 星期四

外婆家吃了晚餐后,就约了住在怡保的朋友,她们是我们一起去游玩的朋友。

要出门时,两个孩子都不要跟我们,说喝茶很闷,宁愿和表舅们玩,那我们就两公婆出去咯。茜茜呢,就打算给我妈妈照顾,因为怕太晚,所以还是不要带去。

我们原本只是要见面喝杯茶罢了,谁知道超热情的她们带我们绕着怡保走,然后还带我们四处去。我们打算要12点前回家的,结果弄到凌晨2点才回到家,还好没有被骂!不过让家人、阿姨、舅舅们久等,还真的过意不去,因为他们比较早睡的。

这里的感觉就像我们那儿的I-city,不过I-city比较大。我们今天来感觉很凉爽,朋友说之前她们来很热。这里是围着近打河走,然后有两座桥可以过,另外还有小酒吧小餐厅,还有主唱歌手唱歌,如果住在附近,可以吃饱饭过来走走吹吹风很不错!

 
 怡保美女

 

 

 
 人美又热情^^

 
 这杯strawberry shake真的是原汁原味,好好喝,一定要试试!

 
 还有一个小小的博物馆

 

 

 
 好像拍婚纱照那样,哈哈!

 

 
 主角是后面七彩的喷水池,哈哈!

 
 最后再去德记吃宵夜,这里的水晶八爪鱼(应该是这样叫,不太记得了,哈哈!)好好吃!朋友叫了5碟,我们都差点吃不完,最后老鼠粉很久都没来,我们就cancel了,因为真的很迟了,再等的话,我想要2点多才可以回到家了,哈哈!这里营业至凌晨4点,越夜越多人潮,厉害!

7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很不錯啊,兩公婆還可以趁機去拍拖^^
妳好像越來越瘦啊

alyse 说...

上個月我們在近打河對面的酒店喝過喜酒後, 也是過去橋那兒走走,覺得還好而已, 可能太熱了. :p
不錯喔, 你們還會去火車站拍照, 我覺得那兒很美呢, 只是你們晚上去, 沒拍到怡保樹? 就在火車站前面中央一顆.

alyse 说...

喔, 仔細看, 我看到了, 不過是半顆樹而已, 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其实是孩子不要跟我们,这还让我们挺意外的!谁知道第二天看了我们不是去喝茶而是到处走后,就吵着说我们为何不带他们去,哈哈!
这都是朋友带我们去的。^^




Alyse:我去的时候很凉爽,朋友也说他们去的时候很热。都是朋友带着走,我们很赶着走,因为我想尽快回家,但是朋友很热情,去了这里再去那里。^^

煒霖 说...

喜欢那七彩喷水池,很漂亮!!! =]

cindyq 说...

静靓妈,是不是情人桥?
好浪漫的两公婆!
羡慕ing!

*静* 说...

小影:那是在火车站。^^


Cindy老师:我不懂有没有别的称号哦,只知道那里是Kinta Riverfront。老师这么说,我会害羞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