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庆祝双亲节@4

10-8-2013 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后,(我没有啦,因为茜茜啊~所以依然要早起)我们收拾衣服就跟外婆道别啦,等到新年才再见了~

一路上道路顺畅无阻,我们没有先回家,我们要去Damansara附近的阿一鲍鱼吃鲍鱼,(*^__^*) 嘻嘻……!长得这么大,还没吃过鲍鱼呢!这一次吃得那么“豪”,是因为补回今年的父亲节和母亲节。我们在当天因为妹妹坐月再加上时间配合不到,所以就拖到今天才吃。夸张吧?不过,没关系,最重要有心。

我们那么多人选了RM600++的套餐,选套餐是因为要吃他们的鲍鱼。结果我们里面最会吃的除了我就是茜茜,茜茜差不多每一道菜都有份,之前我还担心她有些食物不合她胃口会吵闹,谁知道我的顾虑是多余的。这一餐真的超贵,最后包括小食、手巾、服务费,一共是RM880++,walao~~吃一次就够了!说真的,食物方面出来乳猪赞赞赞以外,其他的还真的...麻麻地,可能我们真的不太会吃太好料的食物,哈哈!

 
 阿一鲍鱼,总算把你吃进肚子里去,曾经拥有嘛,哈哈!

晚上,老公朋友相约到SS2吃榴槤去,然后再一块儿吃晚餐。

都知道朋友他们一定会迟到,但是我们从巴生过去的都到了,他们约好的时间才正要出门,我们就先吃。这一档,我和老公在很久的时候两个人拍拖时来吃过一次,只吃一个猫山王榴槤就要了五十多块,从此以后我们就没来了,因为太太太贵了,巴生吃都不需要这个价钱。

这一次再来都是应朋友约会,但是没想到是不是一起吃><!我们叫了红虾,好吃,吃完了(里面的榴槤其实也不多)就再叫猫山王,(原本打算只吃一个榴槤,但是我们是榴槤迷,实在忍不住了)就再来一个,这个猫山王(又是猫山王)真的吃到有点惊吓,因为里面只有三颗榴槤罢了,傻眼!叫了两粒椰水,总共是八十多块,吓死人!我家附近也是常吃名种榴槤,但是八十多块真的不止吃那么少!吃完了,喝完椰水朋友才来,他们看到没有吃到饱的价钱榴槤,就决定不吃了,直接去喂食街吃晚餐。

这餐榴槤.....心痛死了!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覺得鮑魚,要懂得烹煮,不然口感真的有差!^^

哈,我不吃榴槤,所以也不知到價錢了。

cindyq 说...

榴莲!my favourite!

上槟城时吃到Balik pulau的榴莲,太棒了!吃了后,咳嗽竟然不药而愈!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不懂是不是我们不懂得吃贵东西,所以..不太会欣赏,哈哈!
我就知道,嘻嘻,你喜欢虾^^



cindy老师:555!榴槤真好吃,榴槤真美味^^
之前去槟城的其中目的就是要吃balik pulau的榴槤,可惜没了,吃了kampung榴槤,不好吃兼贵!

匿名 说...

那個鮑魚到現在我都沒有進去過~只是每次經過~哈哈

*静* 说...

云儿:找一天找个节日来庆祝然后吃一餐,哈哈!不过钱包要满满才去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