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8月*玩水+复诊

12/13-8-2013 星期一&星期二

假期几天,孩子是有要求玩水,今天就让孩子自己去盛水玩游泳

茜茜已经是越来越来越爱玩水,除了每天洗澡时会有玩水的时间,现在来个大大的“游泳池”,她的兴奋可不输给哥哥姐姐呢!

 

 
 玩到不舍得起来,尤其是茜茜,我是用抓的把她抓起来才行!

星期二是阴天,但是因为昨晚的游泳圈没收放在外面,结果孩子在外面玩时,哥哥姐姐是有问过我可以玩没,茜茜一听到就马上拖出游泳圈,把七彩球丢进泳圈里,就这样我都不需给任何答复了,他们继续游泳乐!
 
 三个小瓜就这样跑进去泳圈里,我还能拒绝吗?

 
 哥哥姐姐去整理衣服,她就先盛水

原本7日是要带茜茜去复诊,可是老公那时做工来不及在5点前回来,就拖到今天才去看。而且医生也说过可以超过7号后才去,尽量不要提早日期去看。

在等待两位医生的时候,我看了看房间外的医生名字,果然,Dr.Lim是小镇姑娘你说的林逸仕医生,他还给了茜茜一个猫咪粘纸。两位医生看了茜茜的情况,都说不需要再吃药也不用再回来了,真是谢天谢地。但是去付看诊费时,由于是有保险,所以两位医生的看诊费是RM150!护士有说那是因为有保险的关系><!专业果然不同!

看完医生,回到家,我让茜茜在外面先玩,谁知道她直接跑进泳圈去玩水,还玩到咯咯笑个不停!当时她自己一个人玩,哥哥姐姐还在他们的外婆家。我放着茜茜一人不怕是因为那个泳圈已经漏水,所以水位不深,不过,我也会出来看看她,而不是完全不理啦~

 
 还跟我扮鬼脸,哈哈!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小孩子最爱玩水了,我家现在都固定去我妹家玩水,呵呵
真的是他哦,很想念他下,哈哈哈
放心,他只是说话很快,但真的很好的^^

cutemum 说...

茜茜的头伤好完了吗?

alyse 说...

沒事了, 總算放心... 我常不明白, 為何claim保險就醫藥費特別貴?! 那不是不合理不公平嗎? 費用是一樣的啊!

*静* 说...

小镇姑娘:我家孩子听了好多次我们说会带他们去游泳,结果好像都会拖了好久,尤其是PD,哈哈!
嗯嗯,他因为没回复电话给我,所以一直频频向我道歉,我都不懂要说什么好,哈哈!但是他讲话真的好快,哈哈!



可爱妈:嗯嗯,幸好真的没事了,现在依然爬高爬低,真的不知天高地厚><。


Alyse:是啊,总算放心了。是咯,我也不明白,虽然说claim保险,但是依然是我们的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