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茜茜的小功课

14-5-2014 星期三

今天早上,因为茜茜又再捣蛋(捣蛋是她的“工作”,尤其是最近生病,她简直就是小霸王,我也快受不了她!),就看到以前我给蕙蕙做的一些小手工,然后看到茜茜一直要涂鸦,就随手做了一些她懂的东西,剪了下来,再让她跟着形状配对。结果是.....她都对完哦,好厉害!不过,只做了一页,另一页可能我画得太多显得太密了,所以她说不要玩了,哈哈!


哥哥看到她玩这么容易的游戏,叫我也准备给他><,我当然没有,因为....我懒惰,再加上我赶时间,他也要准备去上课了。

 
 就在白纸上画个图案,然后减下来,让孩子去配一配就完成了,很简单。


左边很快就完成了,我准备右边给她时,她已经不要玩了,可能太密太多了。她这个年龄,多未必是好哦!


这是我的“小簿子”,有空再拿来玩^^

这个玩意儿很简单,而且无需用太多的时间去准备就可以玩了,非常方便。

5 条评论:

煒霖 说...

这个游戏很好玩,我有买过那些便便装的给我小侄儿,但没有自己做过,呵呵!!!

小鎮姑娘 说...

小朋友都喜欢玩配对游戏^^
妈妈棒孩子也赞

alyse 说...

想當初我也常陪小睿玩配對遊戲, 反而是小悅很少玩. 所以老大是比較幸福的!
CC算不錯的啦, 至少她願意學習啊, 哪有搗蛋!

cindyq 说...

CC很棒了,靓妈。
才多大年纪呢,集中力不会很久的。
幸福的CC加油!^^
勤劳的靓妈加油!^^

*静* 说...

小影:蛮有趣的,我觉得小朋友应该都会喜欢~



小镇姑娘:是咯是咯,配对游戏好像比较容易上手玩,哈哈~


Alyse:是咯,我也觉得第一个孩子是最幸福的,什么都玩得最多。所以茜茜会比较差,到现在颜色的名称都不懂><


Cindy老师:由于三个孩子之中,忽略茜茜会多一点点,所以当她会的时候,我真的很惊喜~
是咯是咯,她的集中力的确不久,她换游戏换得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