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小魔女可爱语录

讲了那么多茜茜这个小魔女,这一次讲一讲她偶尔化身为小天使的可爱语录。我记性差,就记录我所记得的。

 25-3-2014 星期二

去Popular书局,我找到一本很有趣的幼儿书,有的让孩子触摸的,我选了一本青色的给茜茜看,其中一页讲到青色的broccoli,我就说:“这个就是broccoli咯。
茜茜就跟着我说:“不可以!
笑到我肚子痛,哈哈!

28-3-2014 星期五

书展回来,临睡前,抱着茜茜上床后,我也跟着躺下来。懒惰的我最不喜欢就是躺下来后又要爬起来,茜茜偏偏就是喜欢在我躺下来后,才跟我说要喝奶。不过,今天她没说喝奶,就一直跟我说“我要丢、我要丢”,我一直听不懂她要丢什么,然后讲了许久,再仔细听后,哦哦~~原来,我知道茜茜要讲什么了,我问她是不是“I Love U”,茜茜就笑着点点头。哈哈!我要丢是I Love U,好厉害的茜茜,听到我八只耳,哈哈!
P/S:不过,现在的她讲得很准了,不会再是我要丢了,哈哈!

5月份

我:“茜茜是boy还是girl?
茜茜:“茜茜是boy boy boy~~
她的boy boy boy还会越来越大声的,很像她就是代言人酱><,哈哈!

20-5-2014 星期二

我指着剪刀问她是什么,她说:“剪刀石头布!”^0^

7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真的要记录,不然会忘,我孩子的我都不记得了。。。
哈,怎么说自己是boy啊

煒霖 说...

确实要记录啊,不然很快就会忘记了,可能会记得但可能会忘记是哪一天的事了,呵呵!!! =]

Kaeri 说...

你好,初次留言,好甜蜜的纪录,我家宝贝也是这阶段,牙牙学语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cutemum 说...

我要丟!!!
哈哈哈

*静* 说...

是啊是啊,如果不记录,真的会忘记的。茜茜之前还有的,但是我只记得这些那么少><,所以,一定要记录起来,重温时,觉得更好笑,哈哈哈~
我要丢~~!!❤

AnG3L 说...

呀...我也要找时间记录!
大家都是小魔女XD

alyse 说...

昨天聽她講話, 真的和上一次見面進步很多! 好喜歡她的童音喔~~~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