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星期二

立春-新年快乐

6-2-2018 星期二

今天要来记录一下农历新一年的开始。

4/2是立春,立春代表新的一年的开始。

话说立春要穿新衣服、晒床单被单、踏青、立蛋、说好话不吵架...你们都做了几样?

2018旺狗年,我只做了一样————立蛋,而且是第一次成功罢了,之前是我老公完成。而很普通的踏青、穿红衣都没做,因为我是...忘了当天是立春,是打开面子书才知道新一年的到来,哈哈。立春当晚,我却破口大骂了一个人!是我长那么大破口大骂一个认识的人,哎!不过,就这样一骂,我的钱就追回来了,是要怎样的心情?哈哈哈!

回顾一下2015年⤵,开开心心去踏青的照片:

好可爱的小朋友们  

当天的天气好好,躺着跑着跳着都很大风,不晒😊

这张照片我看了几百次都依然觉得好好笑!话说我叫孩子们立蛋,不过要小心,不要打破,话才说完,小魔女就弄破鸡蛋,而且她很怕被我骂,所以她的无辜表情...我看到超好笑,幸好当时有拍下来,真的好可爱。   
💗2018⤵
我终于立蛋成功,当然要拍照啦!(^-^)V
2018年,特别的事情就是立蛋成功,哈哈!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