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永远爱不完

我从FB的朋友得知,原来郭富城的新歌永远爱不完,是由他的经典歌曲串合起来的歌词,虽然....我觉得不是很好听,但是依然支持郭富城~!^^
 
到底有谁能够告诉我
一路走来会祝福我
这是我们一生的承诺
你是我的心中 亲爱宝贝
你的心中 我最珍贵
分享我的喜怒和哀乐
我不想 偷偷对你说我爱你
爱的呼唤 没有距离
给我力量 再不怕寂寞
有缘相遇 我们一起好好珍惜
难道你现在还不知道
只有你 最懂我的心
我们把这一刻
变做永恒 心中的歌 唱入灵魂
我为你奉献我最好的情歌
只因为对你 爱 爱 爱不完
对你爱 爱 爱不完
我们说好 永远爱不完
我的胜利 因这密语 光荣和动人
感谢 你把这歌 变作经典
轻唱浅和岁岁年年
当你想我 唱出这首歌
跟我说 对你爱 爱 爱不完
对你爱 爱 爱不完
我们之间 永远爱不完

8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還沒聽到這首歌
不過呢
這種寫歌的方式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呵呵呵

妳這麼喜歡城城
那妳會也喜歡黛黛呢
還是討厭她?
哈哈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电台最近常常有播呢!不过,说实在的,真的不是很好听。
这种写个呈现方式的确不是第一次,但是却是第一次发生在郭富城身上,所以...特别激动,可惜的是,不是很好听,真的好好好可惜!
嗯~我不是很喜欢黛黛,但是也不讨厌,看了她演出的《叶问》后,还可以接受她啦~呵呵。
我也希望郭富城快点放下我,毕竟我以为人妻了,快点结婚去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快闪*

alyse 说...

"我也希望郭富城快点放下我,毕竟我以为人妻了,快点结婚去吧~!"
嘔~~~ 真受不了!
*快閃*!

小鎮姑娘 说...

five five five
以前人家都稱呼我陶太太的,我結婚那年,他還寫了《今天你要嫁給我呢》!哈哈哈哈!
我跟妳一樣,希望陶喆快點結婚去吧!^^

Heidi 说...

哈哈哈!静和小镇姑娘,真受不了你们!XD

*静* 说...

Alyse:哇哈哈哈~~~你羡慕我们哦?哈哈。

小镇姑娘:哇~你的面子可真大,你结婚时,还送上《今天你要嫁给我》,哇哈哈!我也记得那年真的很hit,差不多每个结婚的进行曲都是这首歌,哈哈。
来,差点忘了five, five, five~

Heidi:哇哈哈哈~~~慢慢习惯就好~

小鎮姑娘 说...

我的臉是很大的,哈哈哈哈哈
對啊!那年真的很紅,聽到想吐。。。

*静* 说...

哈哈,其实我的结婚进行曲,朋友也是替我放这个,然后遭我拒绝,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这首歌,呵呵~*快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