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38妇女节快乐

8-3-2011 星期二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和去年一样,老公买了一个蛋糕来庆祝,呵呵。再次也祝大家“妇女节快乐”~!!


*来自麦可思的蛋糕*

9 条评论:

Heidi 说...

你们真的很爱吃蛋糕,连38妇女节也有蛋糕吃,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妳老公好疼妳呢
呵呵
任何節日都有蛋糕吃
哇哈哈哈
羨慕^^

*静* 说...

Heidi: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去年还是前年开始,老公就开始替我庆祝妇女节,我妹就取笑我说已经是妇女了,呵呵><。


小镇姑娘:呵呵,我们的确真的很喜欢吃蛋糕,但是要好吃的,哇哈哈!!!不羡慕,你才吃了寿司,我可是很想呢~~

匿名 说...

呵呵呵~
楼上的各位,祝你们妇女节快乐!
也祝我自己少女节快乐!哈哈哈~
我不太喜欢吃甜食,但这蛋糕的卖相还不错呢!

小鎮姑娘 说...

樓上的阿姨
妳還少女啊?

有沒有唸中文的><

*静* 说...

Selena:哈哈哈,如果有少女节,那么很多人都庆祝了,哈哈哈!面对现实吧!哈哈。


小镇姑娘:哈哈哈~

匿名 说...

真的有少女节啦,3月7日是少女节,8号是妇女节,但是我忘了在那里看到的....>.< 呜呜呜....

cindyq 说...

哦,原来我漏了来看你,sorry,靓妈咪。

我祝你不止38快乐,还要天天快乐!
(比较实际吧?^^)

对了,酱多天没更新的?很忙吗?

对了,我家的大马成龙没人知,得空帮帮忙吧!

你和小镇姑娘一定知道是谁的,对你们有信心!^^

*静* 说...

cindy老师,没关系,最重要是有看,哇哈哈~~对对对,我也喜欢实际的,每天都快乐!yeah~!
嗯嗯,最近赶版,所以...现在偷偷上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