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歪论vs购物

7-3-2011 星期一


今天我拿假所以没去上班。

早上收拾院子的树叶,轩轩也一起帮手。

我家院子的芒果树,从来不长芒果,但是树叶却越来越茂盛,现在风一吹,树叶就掉落满地,我简单的收拾都拾了一大袋。

看见树叶的颜色,就教轩轩说这是枯萎的叶子,还摘了青色的叶子,给轩轩分辨枯萎的叶子和茂盛的叶子的不同,轩轩非常有兴趣。我也觉得我做得很不错,哇哈哈!

但是,当我有空的时候,好好的看着前面的芒果树,才发现.......这些橙黄色的叶子,应该是新长的叶子,而不是枯萎的叶子啊~!!!!!我....我又教错了,结果我快快把轩轩叫来,然后澄清一遍,但是,我觉得我教他的“枯萎理论”,在他的脑海中比较深刻!惨了!!

【很大棵的芒果树】
【我误会的即将枯萎的叶子><】


接着,妹妹就载我们去走走买蕙蕙的生日礼物。走了蛮久,最后终于找到了,不但只是买蕙蕙的,还买了自己的、轩轩的和妹妹自己的,哇哈哈!然后我们原本想买个发夹给她,但是她不喜欢就算了,呵呵。

【有的出街,大家都笑嘻嘻。】
【黄:我;青:轩;红:蕙】

逛了一整天,大家都累了,轩轩先去睡觉。蕙蕙在之前睡了一阵子,所以晚上的时候,睡意全没了,结果就一直不肯睡。我就看《鱼跃在花见》,看着看着,轩轩从睡房里哭着走了出来,我们都被他的脸部吓到!满脸都被蚊子叮咬,而且背部也有!他也哭闹要我们一起睡,我们就进房里一起睡觉。

第二天起床,我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会不会是风膜,我检查轩轩的脸部和背部,没有蚊子的痕迹,我也开始怀疑不晓得是不是风膜了!><


【可怜,整张脸都有一粒粒,看了都心痛】
【我们替轩轩擦了药药后,蕙蕙也跟着sayang哥哥。】

6 条评论:

Heidi 说...

哈!有纠正就好,相信轩轩会慢慢吸收的,呵呵~
鞋子很可爱哦,看照片,妈咪的鞋好像跟轩轩的鞋子一样大的?
轩轩没有不舒服,应该不是风膜吧?可能被蚊子叮马上搽了药,所以没有留下痕迹。。。最近我家也是很多蚊子,萱萱的脸也是被叮了几粒><

小鎮姑娘 说...

如果是我
可能也會誤會是枯萎的葉子呢
哈哈
掉落的葉子是很好的肥料喔
若堆在一起放在植物旁
會很茂盛呢

出風膜會癢還會發燒
軒軒好了嗎
好可憐啊
若沒有要看醫生喔
但願軒軒早日康復喔

*静* 说...

Heidi:呵呵,希望轩轩能够明白^^。鞋子是木屐来的,我们都觉得很可爱所以就忍不住买了下来,呵呵。我的鞋子比较大,看到成一样是角度问题吧!呵呵。
到现在我还不懂是风魔还是蚊子叮,呵呵,糊涂的我,晚上时以为是蚊子叮咬,早上告诉我妈妈后,被妈妈一问,才想起风魔,所以...幸好没事了。
我家也是很多很多蚊子...太可恶了,但是又没有办法,><!!

*静* 说...

小镇姑娘:呵呵,谢谢你安慰我,我...无言,呵呵。
我现在看到这棵芒果树真的很头痛下。早上才收拾的干干净净,下午出外回来,整个院子都是落叶...你说累吗?
轩轩现在没事了,幸好。他没有发烧,只是扭计了一阵子,因为刚巧他也会累了。谢谢你的祝福哦~~^^

cindyq 说...

轩轩好了吗?
是风膜还是对什么敏感?
奇怪,其他人都没事。。。

*静* 说...

cindy老师:轩轩有出风膜的前科,但是这一次,由于我完全没想过是风膜,以为是被蚊子叮咬,结果第二天经妈妈一问是否是风膜时才想起,但是最后也不晓得是什么原因,最重要是没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