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After Eight

12-4-2011 星期二


吃完午餐回到电脑桌上时,发现有一个黑色包装的小东西,好奇的拿起来看后,发现是巧克力,就问一问隔壁同事是不是她送的。因为我的同事们啊,有一个特别的嗜好,那就是要送糖果、送纪念品或其他东西都不会当面送,而是静悄悄的放在你桌上,让你想一想到底是谁送的,虽然我的同事只有两位,哈哈!嗯~其实,我是不太喜欢这样的方式送礼啦!除非是你当天生日,有送上礼物或是贺卡之类的,我觉得才有惊喜。偶尔送你糖果我是感恩,但是我觉得直接给会比较好,哈哈!可能我比较老土吧!

同事看了也觉得奇怪,然后摇头说不是她送的,还问我是什么来的,然后我再问问楼下的同事,她也是喜欢搞神秘,哈哈!结果不是。 确定同事们都没有只有我有的时候,我就想起另一位不同部门的同事,我的直觉告诉我是她送的,就找个机会问了,Bingo!终于猜中了,我可以安心吃了,哇哈哈!不然,虽然我是喜欢吃,但是来历不明的东西,我可不敢随便摆进嘴巴里呢!呵呵。

我把它带回上车和老公一起分享,我很喜欢它的包装,一个女生样子,脸部似个时钟指着8,非常特别,我觉得好神秘,嘻嘻。上车一吃进嘴里,哇!不得了,真的超好吃!老公也觉得赞不绝口。后来在网上,朋友说这个巧克力名为after 8,我现在才认识它。


After Eight 是英国一个很有名的巧克力品牌,为什么叫 After Eight
而不是 After Nine or Seven?
后得一个英国人告知,Eight 和 Ate(eat 过去式)同音,
意思是说吃完饭后再吃巧克力,这么简单!

这是一款非常特别的巧克力,每块巧克力是方形的薄片,
内有薄荷夹心,外是黑巧克力。
口感清新不腻。是雀巢公司巧克力中的精品!
原装英国制造!该巧克力被列入半奢侈品行列!

After Eight 就包装而言!都还曾经赢得了糖果包装界的全球明星奖!
后来在2005年9月还获得了意大利的最具创意的设计包装奖!
 
有赢奖的嘞!难怪那么漂亮!你们知道哪里有的买吗?呵呵。
 
 
【漂亮神秘吗?我好喜欢哦!^^】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看妳形容的,就知道很好吃,黑巧克力真的好吃,說著說著,想念起交怡島的黑巧克力了。。。
我不懂哪裡有賣呢,妳看看有沒有網站可以搜尋?或者上往谷歌一下,很方便的!
幸好不是仰慕者,哈哈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的确好吃呵呵,吃了很想再吃呢!
哈哈!我没有那么多仰慕者啦!而且在报馆也不敢乱来,哈哈!

Heidi 说...

这个你们没吃过?我很喜欢吃的,不过很久没买来吃了,有去langkawi就会买,那边的巧克力很便宜,哈哈!当然这个不用去到langkawi才有啦,普通超市也有,watson也是有,嘻嘻~

*静* 说...

Heidi: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吃呢!哈哈!watson也有吗?嗯,那我要去找一找,嘻嘻,谢谢你提供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