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张嘴看看

4-4-2011 星期一


今天蕙蕙没那么烧了,但是中医师说药还是要吃完,可能一汤匙的药也太多了,就算喜欢吃也会变得怕怕,每当那汤匙,她就一直摇头,虽然还不至于哭闹,但是都要花费很大的时间去喂她吃药。比起西药,还是简单多了。


临睡前,蕙蕙对我说牙齿痛痛,我问她是不是长牙?她点点头,说2个!哈哈!好可爱,不懂她是真懂还是不懂,哈哈!我就叫她张嘴给我拍照,就拍了几张,虽然画面不是很好,哈哈!


【看到吗?真的有长牙哦~】

【哈哈,蕙蕙很努力的张开嘴巴给我拍,可惜拍得不是很好。】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不要說小孩,我們大人自己吃藥都會吃到怕啦!呵呵。跟孩子說,要努力康復,康復就不用吃了。我都這樣跟我的孩子說,然後他們都會自動戒口,因為不想吃藥啊!
蕙蕙真的很努力張開口啊!哈哈,我有看到牙牙喔!^^

*静* 说...

小镇姑娘:虽然我每天都说,但是当他们看到零食、饼干、糖果后,完全把我说的都抛在脑后!之前我儿子还很听话,去到家婆家,家婆给他糖果他说不要,结果我家婆吓了一跳,然后一直游说他,然后又偷偷塞了十几颗糖果...最后儿子受不了诱惑,吃了又吃!唉~~
是啊是啊!她睡不着,我又在做着东西,所以她就偷偷溜出来,我就叫她开口,哈哈!

Heidi 说...

蕙蕙很努力的张开嘴巴给你拍,哈哈!
她长新牙是前面下排的牙齿?那后面的牙齿长完了吗?

*静* 说...

嗯嗯,她长的新牙齿就是下排的牙齿,后面就是有一颗大牙,算是长完了吧?我也不太清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