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一起唱K去

16-7-2011 星期六


很久很久没去唱K了,7月份,老公的生日,就提早去Neway唱K,一行8大人2小孩。轩轩已经唱过几次,蕙蕙则是在我肚子里去过一次,现在是正式的一次;老三在我肚子里现在是第一次,哈哈!

我们7点到,有buffet供应。轩轩和蕙蕙去到K房,一人拿了一直麦克风,别人点别人的歌曲,他们就唱着自己的歌><。当然我也有替孩子们点唱属于他们的歌,哈哈!

这间K房是有厕所的,这样会比较方便。

唱了差不多时间,Neway负责人就送上一粒蛋糕和香槟,我们唱了生日歌,就开始吃蛋糕和喝香槟。这个时候,轩轩问老公:“爸爸,做么你生日没有礼物的?”
哈哈哈,老公就问:“那你送什么给我?”
轩轩想了想,然后说:“我送Ultraman给你!”哈哈哈。

晚上,K歌到11点~!

【蕙蕙学哥哥拿mic唱歌】

【大家一起唱最爱的歌】

【吃完最爱的玉蜀黍后,就吃西瓜】

【再唱歌】

【跟mummy合照】

【生日蛋糕出现啦~唱生日歌】

【再来粤语版生日歌】

【免费的生日蛋糕,所以味道“麻麻地”】

【跟亲爱的爸爸合照】

【一起吹蜡烛】

【切蛋糕、扮嘟嘴】

【原本要拍两小瓜一起kiss爸爸的,谁知道kiss了几次都捉不到镜头,好难拍~】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哟,我礼拜天也去了Neway也,你去的是哪家啊?我去的是Centro的。
那蛋糕的卖相还不错嘛!免费的就是这样的咯~
你的孩子都很爱唱歌哦!改天会不会想当歌手呢?呵呵~

*静* 说...

selena:谢谢。我也是去Centro,我去的时候是星期六不是星期日,所以,我们没有碰到,不然应该会遇到,因为我们一直往外拿食物吃,哇哈哈~
我的孩子爱唱歌,但是是不跟节奏的,当他们的歌曲响起时,反而静了下来,蕙蕙还对我说“mummy我不会唱”哈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妳很勇呢,懷孕還能唱歌,我懷孕都不敢擠壓腹部,所以都不敢去唱歌,因為要用力啊!我神經質,總是會擔心弄傷貝比,哈哈哈。
免費的生日蛋糕還蠻漂亮的,也很大咧!還不錯啦!
祝妳老公生日快樂喔!^^

Heidi 说...

你咳嗽好了?可以唱K了?^^
我带萱萱去唱K,她只拿着麦克风不唱的,哈哈!
蕙蕙和妈咪的合照很温馨^^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哦!

*静* 说...

小镇姑娘:我怀蕙蕙时,肚子更大,那时候好像是7个月吧,她还会跟着音乐乱乱踢,所以一出世到现在,也是一样很会踢~!
我唱歌啊,会压到吗?我不懂哦,我随便唱的,而且这一次多了个蕙蕙,大家也只是唱几首罢了,因为人数实在太多,哈哈!我也没唱很多首。
蛋糕吃几口就会觉得有点腻咯,可能krim很多。呵呵,不过也是还好有蛋糕啦~意思意思咯。
谢谢你的祝福。


Heidi:我已经“放监”了,开始榴莲、巧克力往嘴里塞了,呵呵。咳嗽算是好了吧,只是偶尔有几声咳,要等到完全没有咳嗽,我应该不行,哈哈~!
是啊,孩子们都是一直拿着麦克风,没有唱歌也拿着,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