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公园+制作生日卡

29-4-2012 星期日

好久没去公园了,不是天气太热,就是一直下雨,再不然就是忙!

这天,老公去做工,我就胆粗粗带着孩子去公园,嘢!我认得路嘞!好棒!其实我也很担心会走错路的,今天带着孩子去玩,好开心,幸好一路上没什么车,嘻嘻。

【这是星期五下午去公园拍的】

【来,一起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

【茜茜是挺享受的,看着摇曳的树叶,频频跟它们讲话,呵呵。】



下午,老公姐姐的孩子生日,因为没买到礼物,就叫孩子做了卡片送他。

我画了虚线,就叫轩轩和蕙蕙跟着虚线画,就形成了“生日快乐”四字和蛋糕的图形,然后他们自己要添加图案之类的,就自己发挥。轩轩也画了他喜欢的ultraman给寿星仔,算是一份心意吧!呵呵。

【你做一张,我也做一张】

【跟着虚线画】

【自己添加ultraman】

【简单的生日卡做好咯!】

8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也好久沒帶孩子去公園啦,哈哈!
軒軒會畫鹹蛋超人喔?好厲害啊!^^

gracefam 说...

我虽然很常到两个妞去公园玩,但是像茜茜那样放在地上就没有试过了。(其实我很喜欢躺在草地上看天空的)

*静* 说...

小镇姑娘:那就今天去吧!呵呵。轩轩很早已经会画,都只是画脸,不同的超人,呵呵。

Gracefam:两次带茜茜去她都是在睡觉,这一次去,刚巧遇到喝奶时间,她都不喝,手一直推奶瓶,然后一直在伊伊哦哦讲话。突然心血来潮放她在草地,她很开心,不过,我也只是放一下子罢了,因为有很多蚂蚁,而且草也是刺刺的。呵呵。

匿名 说...

蕙蕙头发绑起来,穿那件线条衣服,虽然没有看到脸,但可以想象到很漂亮!妈咪很坏!怎么没拍到正脸的?

cindyq 说...

靓妈,看来你这位全职妈咪做得很开心,一家也都开心,连我看了心情都漂亮起来!^^

alyse 说...

好棒哦!一拖三去公园,勇气可嘉!孩子们有福了~

Heidi 说...

我还以为你只带轩轩和蕙蕙去,原来你一个人载3个孩子去,真的很棒!以后可以常常带他们去公园了^^

*静* 说...

Selena:哈哈,她在弄着东西,就不烦她,所以没拍她的脸,而且她的脸也好没好,所以,不美啦,哈哈!


Cindy老师:当了家庭主妇,我觉得是开心的,但是说真的,好累好累哦!哈哈。


Alyse:没有啦!我没那么厉害,如果只是我去,我只能带着轩轩和蕙蕙。这次带着茜茜,是因为我妈妈有去,呵呵。


Heidi:你的直觉对了,我只是带了2个去,如果妈妈或是妹妹或是有其他人,我就能带着茜茜外出,因为要抱着她啊!
下次应该会较少去公园了,因为最近在报章和网络看到我那区很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