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高高的树VS长长的剑

15-5-2012 星期二

孩子很有精力,我却没有,而且加上懒惰,所以都没给他们玩东西。

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很热,给孩子吃了一点冰淇淋后,就给他们玩Alyse介绍的游戏——高高的树

高高的树,做法简单,而且只需要10分钟就搞定,但是给我,因为有个茜茜,时间就拉长了。而且今天的她很扭计,一直哭,所以有点麻烦。

孩子们乖乖睡完午觉后,没玩游戏,的确很无聊,而且我又没有给孩子们做作业,学校没有功课(幸好,哈哈!),我就开了Alyse的部落格给孩子们看看,孩子对这个玩意儿很有兴趣,我就给他们玩。

虽说这个游戏真的简单极了,而且时间又不长,但是今天,我和孩子却用了蛮久的时间来做好,因为茜茜咯!

做好后,开始拉开树时,蕙蕙的可以拉,轩轩的就不能,经过几次尝试后,终于拉开了,孩子们都很开心,而且还把小睿比喻的“高高的树”“长长的剑”。轩轩和蕙蕙就跑出院子挥舞起来,很是开心,哈哈!

【正在算7张报纸,但是算来算去都算不好><,哈哈!】

【开始rolling】

【剪胶纸,不过还拿捏得不是很好】

【开始拉咯!蕙蕙的可以拉,轩轩的却有点阻碍,最后还是成功了,YEah!】

【很高吧?但是树长得不是很美,哈哈。】

【看!拿在轩轩手上就不是树了,而是剑,呵呵。】

【看看我们的剑】

【威~武~~!】

9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真的很像劍,且很牢固呢!^^

Silvia 说...

报纸拉到这么长了还那么坚挺?功夫独到~~强!

*静* 说...

小镇姑娘:他们拿的时候的确有像,哈哈。其实他们才玩一下子,作品就弄得不坚固了,一直倒下来。

*静* 说...

Silvia:没有啦!你们被照片骗到了,他们玩了一下子罢了,就软趴趴了,哈哈!

匿名 说...

哈哈...那天小镇不在我家,我也想说做给那她两个小瓜,结果没有做到,因为也是多了一个我哥的孩子在家,还是不要做好了,免得我顾得到两个,顾不到一个!

~* *··§îlvêr±€ryst壴¯`* * ~ 说...

真的是在“耍剑”咧,哈哈哈!
宇泽看到这种“剑”一定也会玩疯了,看我什么时候有mood再弄给他;p

*静* 说...

Selena:哈哈哈哈,是啊,孩子多虽热闹,但是就是有时候会照顾不来,哈哈。没关系,下次再玩。^^


水晶:是咯,哥哥就是在耍剑,所以妹妹也跟着耍,哈哈哈!嗯嗯,你的mood快点来,宇泽就可以玩,你也可以让他耍了,啊哈哈!

alyse 说...

高高的樹果然好高哦! 玩得很開心呢! 阿姨看到也開心! ^^
如果葉子剪深一點會更好看喔, 我知道很厚很難剪啦~ :p

*静* 说...

Alyse:哈哈,是咯,孩子们一直要求拉高高拉高高,但是自己又不是很敢拉,因为会撕破,哈哈!
对啊,叶子很难剪下,呵呵。谢谢你的介绍呢!让大家都有的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