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国旗

30-8-2012 星期四

读了今天,明天就是国庆日,轩轩就假期了。

轩轩放学回家,手里拿着小国旗很开心的跑向我这儿给我看(今天我没去载他放学),他拿着国旗摇啊摇的,国旗也随着飘啊飘的,很好玩下,蕙蕙看了也很喜欢,但是轩轩不给她,因为他说开学后要拿回去学校的,老师说不能弄坏,那我唯有让蕙蕙拿一下下。

看着蕙蕙很喜欢,就决定给她做一个。我只是心想,还没说出来她自己已经要求了。好吧!既然也不难做,也不会花很长的时间,就答应他们,睡了午觉后就可以动手做了。

【我照着学校的国旗画了两张给轩轩和蕙蕙】


【轩轩跟着学校国旗彩上颜色,轩轩也叫蕙蕙跟着他彩】

【轩轩的动作比较快,蕙蕙彩了一会儿就显得没兴趣了,真是三分钟热度,还好最后还是彩完。】
【左边是轩轩现在彩的,中间是他在学校彩的,右边是蕙蕙彩的】
【当当当~~我们完成啦~~】


在彩国旗的时候,轩轩要求我再画一个,为的是给茜茜。他说先画着,他会替茜茜彩上颜色,到时候茜茜长大了,她就也有一个啦,不然啊,茜茜会哭的。蕙蕙听了哥哥说的,也符合要我多画一个送给茜茜,这样就人人都有一支啦!哈哈哈!我听了,感到很开心,因为他们还会想起茜茜呢!不过,因为我在忙着顾着茜茜,免得她打扰哥哥姐姐彩色,就没再画一个了。没关系,等到茜茜大些,可能还有别的花样可以玩啊~^^

5 条评论:

gracefam 说...

我家小妞今天上美术课的时候也是做了国旗,难怪会说要带免洗筷去学校。

小鎮姑娘 说...

兩個都很乖呢,又很疼妹妹!^^

alyse 说...

我家有好幾支小國旗, 所以不打算讓小睿弄. :p
哥哥姊姊都很愛妹妹呢, 多好!

cindyq 说...

国庆日快乐!

好妈妈,教导下一代爱国!赞咧!:)

*静* 说...

gracefam:你家有免洗筷spare着啊?如果孩子向我要,可能我要去打包面才有,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当时我也不懂要用什么支撑着国旗,后来轩轩说用吸水管,我也否定他,我觉得吸水管太软了啦,不过试过以后,还真的可以哦,哈哈!



小镇姑娘:嗯嗯,是疼她,但是也常弄哭她,哈哈!


Alyse:哈哈,那就省起来,直接挂出来就可以了,不用再做。
他们有时会很粗鲁。有时候也不会让玩具给cc玩,不过有时候会很疼她,看她哭了会做鬼脸让她笑...


Cindy老师:也祝老师国庆日快乐。
我当时也想告诉他们月亮代表什么,星星代表什么,条纹代表什么,然后各种颜色代表什么,但是...我自己也忘了,又懒惰上网搜查,就直接告诉他们,国旗的颜色不能擅自更改,一定要照着彩,条纹颜色一定要红色先彩,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