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关丹旅行:林明山 山水豆腐

17-9-2012 星期一

昨天去了彩虹瀑布,今天就去爬林明山,两天都那么早起,再加上星期五也是驾早车,一些朋友从槟城、怡保过来,要更早起床,所以大家都说上班都不需要那么早起,呵呵!不过,来这种大自然的地方,就算早起,也会觉得精神放松,不会感到紧绷压力。

朋友说要五点开始上山,因为担心人多。但是因为他们在前一天玩扑克牌等迟睡了,所以爬不起来。我也是差不多凌晨2点才睡,因为和同房的女生友人聊天。遇到对的人,就有很多东西聊,呵呵。

正要开始时,已经看到很多人潮了!我们的队友们全都体力很棒,都在前头去了,只有我们四人是一起的。接着友人支撑不住,我和老公就先走了。上一次用了差不多45分钟爬上山,这一次用了差不多30分钟,进步了,但是还是很喘很喘!

上到去,天色是黑暗的,我试着用相机拍照,但是很不理想,最后还是用会手机拍。天色渐渐亮了起来,我感觉不到第一次看到的色彩。嗯~我是有做出比较,这一次的林明山,我看不到逐渐亮起, 从黑暗的夜色,慢慢有蓝、橙、红、黄、白的色彩出现。依然有少少的失望。天空一下子亮了起来,大家的视线也清晰了,这个时候,我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朋友,哈哈!确定了,真的是她——水晶。好开心呢!我承认我是比较调皮,明明知道她正在拍照,我还是想要去吓她,但是我绝对没有要搞破坏的那种心态。结果她看见我也很惊讶,然后好像有喀嚓一声,她,需要重新拍过照,不好意思哦!><,哈哈!我们来张合照后,就各自欣赏云海去。

【这个bonus缘分很赞!】
【安哥很和蔼可亲,宇泽很cool。】

【云海】
上面是一层云海,下面是林明,很漂亮的景色。
【四月份拍的云海】
【四月份拍的云海】

【四月份拍的云海】
【四月份拍的云海】


我们留在林明山一阵子后,就开始下山了,接下来的目标是——林明山水豆腐。自从我吃过一次后,就深深地爱上她,真的很滑很嫩。我们来到阿凤面档,时间尚早,我们不需要跟人挤,然后排队买早餐。

山水豆腐,我这次要了两件,因为我还有吃面和其他食物,所以不敢叫太多怕浪费。看见老公捧着山水豆腐在我面前,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尝试了。吃一口,嗯~?再吃一口,然后望着老公,他同时也望向我,我们都有同一个答案,那就是“味道不同了!”,这一次吃的没那么滑,就是差一点点。我的女性友人说已经很好吃了,比怡保的还好吃!是的,是好吃,不过就是没有第一次我吃的那么好吃,那么难忘。我想可能第一次去的时候不是假日,所以,人潮不会比现在多,那么食物就比较好吃些吧!还好,朋友们都喜欢。

【早餐选择】

【排队选食物】

【林明山水豆腐】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山水豆腐看起来很滑嫩,这里应该是吃不到了吧?需要沾酱吃的吗?它是水煮而已吗?很想吃,打包给我啦!

~* *··§îlvêr±€ryst壴¯`* * ~ 说...

paiseh,那天宇泽的确很拽,每个人都拍不到他正脸的照片,哈哈;p
我们哦,真是不识货咧。我当时一下没想到山水豆腐是林明必点的食物,所以完全都没有细心去品尝,都顾塞进口里填饱肚子罢了,大家都太饿了><

小鎮姑娘 说...

妳真的很愛四月份,哈哈哈哈!
各有各的美啊,我總是覺得,林明就是山明水秀的地方,如果不要每年都淹水,那就很完美了!^^

*静* 说...

Selena:哈哈哈哈,我只会吃。我吃的时候没点酱,应该也没有酱点吧。至于是蒸的还是水煮,我...真的只会吃,哈哈哈!


水晶:哈哈哈,我每次见到他,他都是cool cool的,不过,那天在街场遇到你爸时,我跟他玩一下,他有偷笑,哈哈!
哎呦,那你走宝啦!下次,下次一定要试。


小镇姑娘:我喜欢四月份去的时候的情景,真的很美很美,我真的很喜欢,哈哈!所以一定要post回四月的照片,因为真的太美了,哈哈!
是咯,淹水而且淹水得那么高,真的很可怜!

alyse 说...

哈哈!怎么感觉好像在看四月的游记?都是四月的照片,哈哈!
那天在fb看到水晶说去林明,我就想告诉她你也去了林明,想叫她留意是否遇见你,想想好像很38,就没说。结果你们真的遇上啊!(^_^)
怡保的豆腐一般,金宝的好吃。:)

*静* 说...

Alyse:没有啦,前面的照片都是9月的,4月的是后面加上去的啦!哈哈!
结果没说还是会遇见,有些人明明要遇见却见不到,所以,这就是缘分的奥妙。
怡保朋友说好吃哦,而且还特地带来,真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