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1301玩水去

13-1-2013 星期日

老公朋友约我们今天去她亲戚condominium聚会顺便玩水,反正我家孩子真的好久好久没去泳池玩水了,就准备了泳衣。不过,由于茜茜发烧,所以就不准备让茜茜下水玩;轩轩和蕙蕙都在咳嗽伤风,不过,他们是批准玩水的,呵呵。

到达目的地,我们先去健身房,大人们就去做gym,我就带着孩子到隔壁房看电影去,看了一会儿,茜茜实在是太兴奋了,我担心她那快乐的喊叫声吵到看戏的人,就带着她回去健身房。轩轩和蕙蕙有机会在健身房见识见识,我也一样。面对机器的跑步机,我都不懂要从何处按起,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游泳池。这里的地方很大很大,游泳池也分几个部分,有小孩子的,有大人的,大人也有分用盐分的和用药水的,有做gym的泳池,还有一个脚底按摩的泳池。原本朋友要带孩子玩小朋友的游泳池的,但是关了。我们就到大人的游泳池去。

玩了一会儿,朋友就带着蕙蕙到另一层的spa泳池玩。轩轩不懂为何不要游泳,他只顾着他的Ultraman的戏><。蕙蕙玩得很兴奋、很开心,茜茜没得游泳,但是她很爱玩水,我就让她踢水,但是她嫌不够好玩,一直要下水,我抱着她都累!

接着,原本要去桑拿的,因为之前我看到那边写“out of order”,所以就没去,直接吃晚餐KFC。然后就去另一个天台看夜景喝酒。

今天真的很不错,让我见识到高尚condominium,进进出出甚至搭升降机都要用住户卡,真的要一卡在手就能到任何地方。从不会自动说要过夜的蕙蕙,也要求说能不能在那儿住上一晚呢,哈哈!




 屋子是小了点,,比较适合二人世界居住,也比较适合度假。这儿还有很多外国人居住呢!

 
 做gym。


 

 

 

 茜茜玩得很开心很开心,奶也喝不完。

 
 踢踢水~

 
 这个游泳池从这个角度望下去,真的很像滑下瀑布似的。

 
 
 
 
 有的玩水还有的吃零食

 
 玩镜子^^

 
 这里看到KLCC、KL Tower还有新的皇宫

 
 茜茜很喜欢在这儿爬来爬去,然后按着蓝灯。

 
 聚在这里,真的很不错,很喜欢这个view~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真的很高级!^^
可是我看到照片都腿软了,好高啊!

Silvia 说...

现在,公寓实施都很赞^^
像我们习惯住排屋的,非常渴望试试看住公寓的感觉的呢!

AhWee 说...

好幸福的小孩!羡慕!

*静* 说...

小镇姑娘:真的真的很高级,我真的大开眼界呢!哈哈!好像很三八酱,呵呵。
我一出升降机,会有一点晕咯,但是过后ok,呵呵。


Silvia:我,依然会选择住排屋,因为...习惯了,呵呵,我喜欢有空间,有地方晒衣服,哈哈!公寓是不错,但是我又不是很喜欢一直乘搭升降机或要面对煮食、晒衣服的问题,哈哈!住一两天度假还ok。


AhWee:呵呵,谢谢^^

cutemum 说...

哇真的很有FEEL的CONDO...尤其望外景那个地方...感觉好像挂在半空中很爽..

*静* 说...

可爱妈:真的很有feel,我老公最喜欢舒舒服服坐在天台看夜景的view,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