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2013新年初八@Alyse到访

17-2-2013 星期日

初八,有朋友大驾光临,那就是我的好朋友Alyse啦~

有家庭的我们再加上大家都住得远,所以要见面实在是有点难。

新年期间难得有机会相聚,真的好感恩!

小朋友聚在一起总是会有吵吵闹闹的画面,我和Alyse都很熟了,所以孩子们吵架或动起小手,我都不会感到有压力,哈哈!

 

 

 

 我,继续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7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哈,真的很熟!
文字才四段咧!寫多一些花絮嘛,讓沒辦法出席的我,可以感受下啊!:p

煒霖 说...

好多小朋友哦,真可爱!!! =]

*静* 说...

小镇姑娘:我的文字有限,哈哈~~等你参与下一次的聚会呢~



小影:的确,所以时不时有吵架声,哈哈哈!

cutemum 说...

有感情好又能保持联系的朋友多好...

*静* 说...

可爱妈:你说的感情好又有联系的朋友,真的好多,你的人缘好好。我的来来去去那几个,哈哈!所以,我好珍惜呢~^^

alyse 说...

"我和Alyse都很熟了,所以孩子们吵架或动起小手,我都不会感到有压力,哈哈!" 對對對! 我也這麼認為! 反正孩子打鬧或爭搶都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我們這麼老友, 真的感覺比較自在! ^o^

*静* 说...

alyse:是真的,我不用担心孩子打架,我会很难跟你交代这种烦恼,因为我知道你我都知道孩子尤其是男孩,难免会有这种场面。有些朋友当孩子是宝贝,我儿子又粗鲁,所以时不时就要去控制我孩子,又担心会弄伤对方孩子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