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2013槟城之旅@第一天の艺术表演

29-6-2013 星期六

早上走过看过了壁画,晚上的节目就是欣赏文化艺术节目表演。

晚上有节目,一点都不寂寞,欢呼声、音乐声弥漫整个夜空,完全忽略了月亮的存在。我们从来到槟城就一直走走走走走到晚上,孩子的表现真的很棒,无论是哥哥、姐姐或是小魔女,真的很棒!只是,蕙蕙不懂得为何一直时不时就要找厕所,这是有点头痛的地方。

 
 从姓周桥走出来的这档有爱玉冰,还有旁边档口的lasam laksa、麻芝都好好吃,我们吃了三碗asam laksa,哈哈!

 
 下午四点多,就开始摆档了

 
Let's Party~

 
 这里提供的玩意儿都是免费的,可以一块儿玩乐,好棒!

 
 没想到,这也是日本传统文化之一

 
 这个蕙蕙试了几次,但是还是不成功><

 
 我们对这个“食物”超好奇的,因为外表很像一粒球一样,每人一手一粒不同颜色的“球”,就这样拿着吃,好特别,就买来试一试

 
 结果....是吃冰!不过还好啦,毕竟天气很热,虽然是晚上,但是真的好热

 
 据说这里是周润发拍摄《anna and the king》的其中一个场地

 
 我们走了好久,然后选择在这里观赏武术、摇碟子、舞龙、舞狮表演还有吃晚餐

 
 随地坐下是我念中学时已有的“习惯”。看到有些游客都是坐着,我们也坐下来,因为真的累了,坐下来观赏表演毕竟舒服,呵呵

 
 很“steady”的火红鸡

看完表演走出来后,看到很多人都围着这只鸡合影。真的是城市人走入乡村啊!要是我外婆看到那些朋友一个个跟鸡合照几十张,一定笑我们“城市人入乡村”,哈哈!以前是乡下人入城,现在是城市人入乡村~

现时已是十一点钟了,朋友们建议要继续去找东西吃,这时轩轩闹肚子痛,我们为了不要冒险(担心他突然要上大号很难找厕所),我们决定不跟随,虽然是有点扫兴,但是....没办法,如果只是我们两个大人,我们一定奉陪,但是这次孩子随行真的不行,要是孩子突然马上要上大号,我们两会真的很狼狈也很糟糕的,所以就返回酒店了。 

走了一整天,真的是一整天,孩子都没吵闹,真的很棒!他们真的很开心^^,然后期待第二天的到来。

6 条评论:

煒霖 说...

哈哈哈!!! 城市人入乡的理论很好像,现在好像都是这样哦!!! =]

*静* 说...

小影:你也有察觉这个现象哦?哈哈!

小鎮姑娘 说...

上次我去的時候是白天,這是龍山堂邱公司!很漂亮的一個地方!^^

*静* 说...

小镇姑娘:我晚上才看见,好辉煌,金光闪闪,呵呵!

alyse 说...

那粒冰是我小时候的回忆!放学了和朋友去买冰吃,就是这样把冰弄成球状(不过你们吃的比较大粒),然后淋上黑糖和红糖,很冰凉呢!
出门旅行,孩子不哭不闹还很享受是最棒的!证明他们是旅游的好咖,以后多带他们去玩吧!^_^

*静* 说...

Alyse:是哦?我小时候没吃过,哈哈~
真的,这一次他们真的很乖,比去shopping mall时还要乖^^。带他们去玩是可以的,不过,最好就是有多几个大人伴着,不然会很冒险。茜茜是一定粘着我,如果其中一个小的要去厕所,我就要照顾两个小的,这不要紧,最担心的是就是突然另一个小的又有什么东西如要去厕所之类的就惨,我就试过这样,最后被逼要隔壁桌的陌生人替我照顾一个孩子,这个真的很冒险,所以,我觉得最起码还是需要多个大人随行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