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甜品の花生糖水

4-7-2013 星期四

今天.....................懒惰,没煮晚餐,呵呵。

其实,我也担心煮晚餐方面也会像便当那样,慢慢冷却下来,希望弄晚餐的寿命不要太短><!

今晚没煮,就去吃广西仔菜园鸡,嘻嘻~

不过,早上我有煮了花生糖水喝,我很喜欢,轩轩最给面子,也超爱喝!

3 条评论:

alyse 说...

花生糖水? 有些什麼的? 我聽過花生糊而已.

小鎮姑娘 说...

我也是没看过这样的花生糖水,是籍贯的传承吗^^

*静* 说...

Alyse和小镇姑娘:啊?你们没吃过吗?除了花生糊还有这个的哦,不过真的很难吃到,我也忘了自己在那里吃,我很喜欢,呵呵。应该不是籍贯传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