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

15-12-2013 星期日

我不是小叮当迷,不过,也很喜欢它一下。之前听说哆啦A梦会来到这里,也很期待下,不过,一看入门票......好贵嘞!

我以为这一次没有份去,谁知道今天还没睡醒,孩子就跑过来问我要不要去看小叮当(我比较喜欢叫小叮当),如果要就要起床了,因为老公说的!就这样,我们就去BHP油站购票,就直接出发。是没计划的。

去到Viva Home,大概是早上11点多,就看到很长很长的人龙,原以为是买票的队来的,谁知道是入场的队,原来是刚刚入场,所以有好多好多人!

进到去,不像我在面子书上看到台湾的朋友拍的那样,就是小叮当排列在一块儿, 所以,我的手机加上我的技术,拍不到很壮观的场面。再加上那些小叮当是不能碰不能摸也不能坐在一块的,真的有点失望!

还好,小叮当就是让人欢笑的,走走走了,依然觉得开心,只是孩子有点不耐烦,吵着肚子饿、吵着抱抱....有点扫兴><

 
 入场

 

 

 


这个特别场景是要那边的负责人替你拍照,然后好像要钱买照片的。











时光机、任意门、竹蜻蜓、记忆面包、缩小灯、带路天使等,你喜欢哪种秘密道具?


还有很多哆啦A梦的周边产品购买,因为我觉得贵,所以都没买,只买了两罐pop矿泉水安慰一下孩子,哈哈!

票务详情:
成人RM25412岁小朋友是RM153岁以下小朋友及60岁以上乐龄及残障人士则免费
大家也可以登录www.myticket.my网站,或在BHP油站购买得到。

10 条评论:

煒霖 说...

呵呵,我第一天就去了,很多人!!! =]

小鎮姑娘 说...

看你拍的照片不错啊^^
因为这是巡回展用,如果让大家都靠近,恐怕很难持久呢
我没那么快去,呵呵,但我相信无论是哪一天,应该都很多人的,之前去过云顶那个,也是不错玩
当时就带了两只小叮当娃娃回来了@@

Unknown 说...

昨天看到面子书说有竹蜻蜓被折断了。。
我国的人民太厉害了。。
我。。觉得人好多。
有限制入场时间的对吗? 
LeeAnne

cutemum 说...

我不知何时才去成...
pop矿泉水在这里卖多少钱?TESCO/ AEON長期都有那种是吗?:P

*静* 说...

小影:第一天到底是14日还是15日啊?我是星期日去,真的超多人~!


小镇姑娘:我去玩所拍的照片,都是一手抱茜茜一手拿手机拍的。这里还要人挤人,偶尔会放下茜茜拍照,真的好拥挤,呵呵。我也觉得会有很多人去,呵呵。



LeeAnne:对啊,其实我去那天,其中一个竹蜻蜓已经坏了!><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如果用信用卡买,好像是有限制那天去,那个时间进场。我是油站买,所以任何时间几时去都没问题,如果现场购票,好像就是当天去,据我所知是这样,对不对就不知道,呵呵。



可爱妈:到明年3月,你一定有机会去^^。嗯嗯,就是报馆偶尔都会卖的pop不是汽水,是有汽矿泉水,哈哈!只是我现场买的包装有小叮当卡通咯。

AnG3L 说...

arrr...好想去。
没有人跟我去。

alyse 说...

看了大家的照片,覺得票價有點高, 因為能看能摸很拍的都不多, 那個抽屜得還要另收費. >_<

cindyq 说...

很想去,但很难去得成。:(

*静* 说...

Angelz lim:是啊,没有kaki有点不好玩,呵呵。快去说服你老公,哈哈!



Alyse:是啊,价钱我也觉得有点高,最起码让人可以抱一抱或是坐在旁边吧!但是却什么都不能。对啊,一些场景是需要收费的><



Cindy老师:可能是开学后,老师会比较忙,就趁着这几个星期过来玩玩顺便去一趟^^。

煒霖 说...

第一天是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