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家里@游戏

29-5-2015 星期五

孩子精力充沛,加上我真的好懒惰,躺了半天,觉得不行了,就跟孩子玩一下。

我们玩了三脚游戏。我跟小魔女一起玩,可能我是有整个手护着她,她会觉得有安全感吧!换成蕙蕙和她玩,才走过去还没走回来,她就自行把脚抽起不玩了,这个游戏还真快结束><。

 

 接着就玩藏东西,这个她们就喜欢玩,小魔女常常把东西藏起来后就告诉对方,让对方很快找到,这...她们喜欢就好,哈哈!

孩子突然要玩气球,那么我就想起之前在网络看到的自然吹起的气球玩法。

因为..........我又...........懒惰发作,所以没去看详细怎么做,就直接拿了瓶子,然后倒些醋和苏打粉,然后放气球在瓶口上,真的看到气球有变化,慢慢鼓起,但是一下子就保持不变了。所以是失败的结果。

 
 我现在看回去,baking soda和baking powder会不会是不一样呢?我放baking powder哦><

然后我就把气球装水。蕙蕙看了,就来玩另类的“钓鱼”。我和蕙蕙吹了几个,只有茜茜自己玩别的,然后等哥哥放学后一起玩。

 
 气球里放水,所以不会飘上去,女儿很有创意的做了气球式钓鱼游戏,哈哈!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很有心思, 常常跟他们玩那么多的游戏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不算常玩,他们太得空,每次投诉我不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