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星期六(上篇)

13-11-2010 星期六

【吃Honey Star早餐,不常吃,今天是第一次吃。】

【我晒衣服,就让孩子们骑脚踏车,但是蕙蕙还不会骑,需要人在后面推她一把。】

【再玩面粉,依然是切切切】

【最后索性变成炒菜~】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哈哈,趕得上時間的文章哦!^^
他們很乖,都不會搶腳車,我女兒總喜歡偷騎哥哥的車,自己的又不騎,總是認為哥哥的比較好!><
媽咪越來越有心思為孩子準備東西了,佩服!加油!^^

alyse 说...

Honey Star小睿都當餅乾吃, 從沒加過奶吃, 因為他像他娘一樣, 餅乾絕不泡飲品, 呵呵~ 好像會遺傳的! ^^
軒軒和蕙蕙最近的生活, 感覺媽咪好像是全職媽媽了, 不錯呦!
發現軒軒和小睿一樣, 很習慣"M"坐姿, 記得要糾正他喔~ 小睿我從小就糾正, 他還是很習慣這樣坐. =_=

Heidi 说...

看你给孩子们玩面粉好像很容易,我想到要清理就懒惰了:p

*静* 说...

小镇姑娘:我是属于三分钟热度的人,之前喜欢弄寿司,然后意大利面,接着寿司卷,然后糖水,到现在什么都不做了,我现在让他们玩,也在考验我的耐心,哈哈!可能几天后,就看不到我和孩子玩这些游戏了,哈哈!是的,我也要为自己加油!

Alyse:其实,孩子们也喜欢直接吃,但是我很少买这些给他们,也因为他们比较热气,尤其是轩轩可以不用喝水,越来越像妈咪,够力!
哈哈!我也很佩服自己下,但是我现在开始发现自己懒惰起来了,呜呜。
我很早以前就纠正了,但是依然改不了。><

Heidi:我刚开始给他们玩时也是想到清理就头痛,但是让他们玩后,觉得在搓成面粉时,可以将之前弄到满地都是面粉的面粉沾了起来,结果又变成干净了,呵呵。我原本不是要他们在地上玩得,都有用盘子,但是他们玩下玩下就在地上玩,就索性搓面粉也在地上搓,玩够了就直接去洗澡咯~另外,也可能我在庭院玩,所以最后直接用水冲走就不会滑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