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新年到处走

新年


新年我多数时间不在家,哈哈。我去了太平动物园、瀑布...。所以...看照片吧~



【初一了,迫不及待放烟花】

【初二,去我外婆家,就是轩轩的婆太家。】

【拍张美美的照片先。】

【舅母准备了家常菜肴】

【臭豆,舅母煮的臭豆很好吃。】

【好吃的asam菜】

【鸡汤,准备给小孩喝的。】

【炸鸡,不过我还是喜欢吃妈妈煮的,呵呵。】

【就只有这几样点心,不过却要早上6点就去吃,不然就没有了哦!】
【开始忙着吃饭,(*^__^*) 嘻嘻……】

【开饭啦~~团团圆圆吃晚餐】
【我越来越爱吃的擂茶~^^】

【这个点心,要早上6点去吃,迟了可能就卖完了。】

【终于来到太平动物园,这个猩猩一家人,真的很像人类】

【两母女,Yeah】







【去瀑布】

【玩啊玩】

【蕙蕙整个人坐进水里去哦!好冷。】

【大喷特喷的,孩子们最喜欢最快乐】

【蕙蕙被水喷到脸了,哈哈!】

【回家啦】

【吃鸭腿面去】


【旁边有卖土产】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好热闹的过年哦!小孩与大人应该都乐开怀了吧?我的过年就平静多了,就是和朋友吃吃喝喝,去亲戚家拜年,都没有放烟花,去动物园,往瀑布走...好羡慕哦!

小鎮姑娘 说...

看妳多天沒出現,就知道妳去玩了!因為上次妳說過可能新年期間會到太平動物園啊!
真的很大吧?可是看到照片,好像很熱呢!沒關係啦!這種氣氛才開心!晴天啊!沒有坐小火車嗎?
哇!在這熱熱的天氣,看到那瀑布,真的覺得很涼爽呢!好想泡一下,哈哈哈!
孩子的衣裳很有過年氣氛呢!
我到現在都不敢吃擂茶,真的很怕!><

alyse 说...

這個新年, 我也和家人再次跑去看海龜了! ^_^
羨慕妳和Heidi新年都有擂茶吃, 我很愛呢! 很健康的食物, 適合我的口味! 可是聽說孕婦不宜.
那個美羅的鴨腿面有好吃嗎? 我覺得還好, 而且很貴, 還有他們的雲吞麵不好吃! 不懂為何這麼出名. >"< 可能當地人都不會去吃, 我想~ :p

*静* 说...

Selena:今年的新年不算热闹了,哈哈!我也没买烟花,是亲戚买的,嘻嘻,轩轩好喜欢玩。动物园我已经plan了好久了,这次才成功去,哈哈!瀑布差不多每年都会去,因为天气好热,哈哈!你去朋友家聚聚走走喝喝也不错啦!新年都是如此,哈哈!


小镇姑娘:哈哈!是咯,看我多日不浦头,就知道我跟电脑离开了,哈哈!是啊,真的实现了梦想,去了太平动物园。但是我觉得KL的比较多东西看哦!太平的很多空的笼子。不过我赞成你之前说的,好像不太安全,要是动物想要逃走,真的不是很难之事。
是啊,当天的确热,所以也没什么拍到照片,而且,我也忘了带相机,照片全是妹妹的相机拍的,哈哈!而且啊!我的女儿也越来越不受控制了,很难带着她拍照~!原本我们要坐小火车的,但是很多人哦!所以放弃了,我们就自己走走~
哈哈!是咯,晴天好过雨天啦!一看到天黑,真的有点怕怕。今年不算太热了,最起码还有下点雨水,以往的新年,真的热到~~~
轩轩的功夫装是去年的,蕙蕙的才是今年,两人年初二穿上,哈哈!我也觉得可爱,所以要拍照留念下~!
以前我真的超不喜欢吃擂茶,每年煮,我们都会吃炒面罢了,所以亲戚知道我们几个小瓜不喜欢吃,会另外煮米粉给我们。现在长大了,懂得欣赏了,亲戚就不是每次煮了。以前我的婆太还在时,一定年年煮,现在是因为舅母知道我们开始喜欢,经济+时间允许的话,就有煮咯,所以会开始珍惜,我吃了两大碗呢~外面的擂茶并不是很够味,而且多数是以粉煮汤,家里煮的全都是好料,所以要吃家里煮的才会觉得美味。下次,如果我自己有弄,就带一些给你~!^^

*静* 说...

Alyse:这个新年没去找你><!你们又去看海龟哦?呵呵!
是啊!现在懂得欣赏,会格外珍惜擂茶,哈哈!
美罗有几间鸭腿面,我吃的并不是最正宗的,原来隔几间才是,那间啊!是我妈妈拍拖时去吃的,一直延续到今天呢~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们会再去品尝下,哈哈!我们现在吃的这家,嗯~还不错啦!不是很特别的非常好吃,不过不错咯!哈哈!

小鎮姑娘 说...

那我等妳的擂茶來改變我的味蕾喔!哇哈哈!^^

*静* 说...

如果能够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不过,我做的怎样都比不了我舅母做的“十足”,哈哈~

cutemum 说...

你亲戚家住靠近太平?

*静* 说...

我外婆家并不靠近太平,不过我听闻太平湖已久,很想去,就等到现在才去,不过哦,我并没有去到太平湖,只是经过罢了,呵呵,因为,太阳实在是太太太...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