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番薯蛋+公园奔跑

27-2-2011 星期日


下午妹妹说想吃番薯蛋,我想到Alyse有弄,就决定弄一弄。
马上去买材料,然后兴致勃勃的煮食。


【叫他笑笑,就给我这个笑容】

【轩轩弄的蛇形番薯蛋】

【什么形状都有,哈哈!】

味道还不错,而且很有弹性,只是不够甜,呵呵。下次要做圆圈形状和蛇形,妹妹说比较好吃,哇哈哈!

过后,没有去家婆家,我们就去公园玩。下午的公园更热闹,有些马来朋友还带着饭给孩子一边吃,一边推着婴儿车散步。

轩轩和蕙蕙一天去了两次公园,玩得很是开心~!




【有冰激淋吃,两个都很开心】

【跑啊~~~】

9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番薯蛋我就不要了,我要哥哥那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呵呵呵~ 那圆圈形状的番薯蛋好像大葱圈,卖相还不错哦!最后一张妹妹奔跑的照片很有动感哦~

Heidi 说...

番薯蛋好多形状:p
你们都很勤力做糕点,我很懒,哈!
轩轩的冰淇淋我也想吃,哈哈!
最后一张照片拍得不错哦!^^

alyse 说...

我喜歡顏色比較深的番薯蛋, 換句話說就是比較焦的. :p 和孩子一起弄, 會不會很多狀況呢? 呵呵~ 妳說有彈性, 應該就不錯了. 不過怎麼看起來好像有點"縮"了? ^^

cindyq 说...

亲子乐乐做番薯蛋,好主意!

番薯+糖+?

好大一支冰激凌,轩轩吃得完吗?有没有滴到满身?

喜欢蕙蕙奔跑那张。。。好飘逸!美女一个!
(有没有edit过?你是用photoshop吗?edit的很美咧!我在学【可牛】,还是【baby】,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好多款式的番薯蛋呢!可愛,哈哈!為何蛇型的會比較好吃?因為是軒軒搓的嗎?
哇,好大的冰淇淋啊!軒軒吃得完喔?很可口呢!嘻嘻!
嗯,我也喜歡蕙蕙奔跑的照片,很動感!

*静* 说...

selena:哈哈,你不喜欢吃番薯蛋,不过,偶尔吃也很不错啊~!轩轩那个冰激凌是自己选的,长大了,什么都要自己选,呵呵。
这些所有的形状都是我妹妹和轩轩自创的,很有创意哦!哈哈!
我也是拍了几张,只有这张好看才放出来,哈哈!

Heidi:嗯嗯,是咯,就让他们去玩,我看到四方形也很不错,所以做了很多,不过炸出来有点变形了><
不勤力,是mood来了就做,哈哈!你看我做了寿司后,就一段日子不碰它,就玩燕菜,然后有一段日子消失了,呵呵,所以不是勤劳。
谢谢~!

*静* 说...

Alyse:哈哈,我怕炸太黑会过黑,你知道我啦,不太会agak的,所以一看变色后就捞起来了,呵呵。但是哦!我觉得有点油。
会会会!很多状况呢!我让他们玩一会儿就赶他们出去了,不然不懂做到什么时候,呵呵。我一面做一面说你哦!很惊讶你这个大肚婆可以一面做,一面让孩子一起参与,然后一面拍照,厉害厉害!
是不错,大家都吃得很满意,嘻嘻。只是不够甜。有咯,有些缩了,有些还好,哈哈!卖相有待进步。

*静* 说...

Cindy:呵呵,我让孩子参与一部分罢了,我最喜欢看着他们吃得满足的样子,嘻嘻。
亲子乐乐做番薯蛋,好主意!
冷的东西,我两个小瓜就是爱不释手,通常我们都会吃他们一点。我就是担心他们吃到满身,所以就要他们定定坐着吃。原本不要轩轩类似那种摇摇冰的,但是他就是一直要这种,没办法,就买给他。女儿就由我来选,特地选个盒子的,没那么容易脏脏,呵呵。
我edit通常就只是加深颜色或是弄浅罢了,其他的都没有动,其实奔跑的照片拍了不少,不是人蒙掉就是拍得远远的,就只有这张拍到人是清楚的,呵呵,就放上来。
你比我厉害嘞,我不会弄你说的那个><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我们弄就是乱来一场,所以就会有很多形状,妹妹还弄了个米奇模样的,哈哈!结果炸出来,变得有点大,哈哈!
老公和妹妹吃了,都说蛇形和圆圈(donut)型的很好吃,不懂哦,他们说好吃,就说下次弄可以弄这两个形状就好,呵呵。
我有跟他们吃几口,不过,如果不吃,他们两个也有本事吃完,他们太喜欢吃冷的食物了!
哈哈,谢谢。就只有这张拍到清楚,看到蕙蕙的脸蛋,呵呵。